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1 16:42:23| 人氣47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訓勉。感謝。冷靜思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家人吵架!
因為公司的事情!
我對這篇報台很無言!
因為我不小心暗錯兩次取消!
然後打了長篇大論全都不見!
我現在不想再打那麼多了!
我大概說明!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雲兒】【海兒】【Sunny】
還有其他關懷我~給我支持的大家!
最後面結尾的地方~
我也貼他們的報台~ 可以做網址連結!
希望你們大家~
看到也可以去參觀看看他們的報台呢! ^^



今天壹大早跟我媽吵~
因為為了工作的事情大吵!
那也才10點剛過就再吵!
連我刷牙也都一直在唸!!



總之~
現在沒有啥好說的了!
我要換工作~
我對舊公司不會有任何留戀!
因為老闆真的作人做到我對她嘆氣!


家人總是聽他壹面之詞!
總是把自己說的楚楚可憐!
博取大家同情~
結果被誤會~吃虧都是我們!

算ㄌ~
幫多少算多少!
反正家人也都知道我要換工作的事了!




好險我爸今天早上出去中午才回來!
不然這樣只會引起更多砲轟!




家人總是拿我跟我姐比較!
因為我姐她是讀書的料!
我承認! 我真的不是!
然後每次都把我姐捧的很高!
很像很厲害!
然後這時候的我!
總是被家人批評~鄙視的很渺小! 壹文不值!



頓時間,我恨透我姐跟老闆!




今天我也不是故意要大聲對家人這樣!
我也是出自無心的!
因為剛好最近我因為畢業後的打算還有工作~
煩到可以去撞牆了! 埃~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因為我不喜歡被誤會!
so我都會跳出來說明!
希望大家把話都說清楚~
不要有任何人被看不起或怎樣之類的!
so我有時都會比較衝動壹點!
或大聲點!!!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被誤會!






事後~家人又跟我好好說話!
我也跟她好好說~
現在爭執目前是沒有了!
和解中~





我也內心也一直告訴自己盡量不要去跟家人起爭執!
我現在這樣! 換做以後我小孩對我這樣要怎半?
我也都有把她們說的話!
用逆向思考方式去做!
逆向思考邏輯!
這樣對我以後也會比較好過好點~




現在對我姐不會說有很深的恨意!
但是我對老闆的恨意 始終不變
因為他真的 很會利用人!
也很容易偽裝! 我恨ˋˊ!!






現在跟朋友聊很多~
心情有比較好轉點!

但是再我腦袋中還是有問題一直再打轉!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呢!!

^^






再來~以下的3位朋友!
真的對我很好!
再當我徬徨無助的時候~
給我安慰與關懷!
這對我來說是多麼開心的事情!

我在這邊深深像這3位!
鞠躬~

06/10/21...



-●_●- SUNNY BOY ~ 的雲門世界
台長: 林仲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61042362/



摯愛隨風去,隨風吹雲,吹向大海
台長: 海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easea113/


我要一杯半糖綠
台長: Sunny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igdipper/


↑ 我摯愛的








今天要點播壹首歌曲!
杰倫的 不錯聽~
而且歌名真剛好呢!
^^





聽媽媽的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洪敬堯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甚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台大大的飛機 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甚麼 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甚麼我跑的比別人快 飛的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大家唱的都是 我寫的歌
 媽媽的辛苦 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 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來 音樂是你的王牌 用王牌談個戀愛
唉! 我不想把你教壞 還是聽媽媽的話吧 晚點再戀愛吧
我知道你未來的路 但媽比我更清楚 你會開始學其他同學在書包寫東寫西
但我建議最好寫媽媽我會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 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不想你輸 所以要叫你用功讀書

媽媽織給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著
因為母親節到時我要告訴他我還留著
對了 我會遇到了周潤發
所以你可以跟同學炫耀 賭神未來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童年寫的情書 你寫完不要送人
因為過兩天你會在操場上撿到
你會開始喜歡上流行歌 因為張學友開始準備唱吻別

台長: 騷婆
人氣(47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沉思!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想起,當時分離!〃♪
此分類上一篇:☺‥請大家不要見怪 :( 〃♪

小公主
恩恩聽媽媽的話真的好聽啦
會聽到哭呢!
但是你可不要真的去恨你姐阿~
我覺得你有你有的優點阿~只是你爸媽比較著重在課業?!
2006-10-21 17:15:48
版主回應
哈哈!
那首不錯!!
但是好奇的是...!?
妳怎會聽到哭呢!?

就算是聽到哭~
你看看妳!

那你就要對你媽好點摟!
改天有控突然給他驚喜也不錯呢!
他這樣會更加愛你哦!! ^^



廢話!
他們比較注重課業!
好死不死!

我跟他們想法觀念不同!
我剛好又不是讀書的料!

但是我會慢慢學會說~
逆向思考邏輯!

我再慢慢這樣做!
感覺還ok~
只不過有些地方我必須吃虧!
這是一定的呢!!


=ˇ=!!
2006-10-21 20:15:35
小研
下次記得 打完要複製一下 ㄎㄎ

ctrl+c (複製)..........

不是一點點ㄇ @@ 還是一大篇。。。。


ps:上次又忘ㄌ留網址ㄌ 這次u留唷 ㄎㄎ
2006-10-21 17:58:46
版主回應
怎樣複製我都知道阿!
我只是剛好兩次都不小心按到關閉視窗!

因為那時候不小心開到一些視窗!
然後關錯! 整個就無延到了極點......


火星文喔?!
我有些看ㄉ懂!
有些看不懂!
盡量不要在我這邊打!
能避免就避免吧!

我說我這邊啦~
或跟我說話的時候拉!

^^
2006-10-21 20:17:31
愛你ㄉ姐
彎彎悶ㄉ表情有點像你.....
請你ㄅ要再悶ㄌ!
爸有跟我說你要換工作
我說我知道
他嘆ㄌ一口氣說
你自己的工作路
要知道怎麼走怎麼做
你也漸漸長大
要好好規劃...
是吧!
2006-10-21 21:33:41
版主回應
拜託~
我只要很悶不爽當然都是這個臉!
哀!

他講那樣~
我可以接受!

靠~那他嘆氣是怎樣?!
沒人幫阿伯坐喔!
我都幫阿伯2年了!
現在他必須靠自己了!

好吧!
他都這樣講了!



【你也漸漸長大~要好好規劃...】

這句話讓我小感動一下~
因為我從沒看過他會說這樣的話
2006-10-21 21:45:12
林仲秋
To my dear 寶貝ㄚ弟 :

我相信你絕對.一定會
100% 開起屬於你的雲門世界之門 ~
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肯定你嗎 ?
因為一眼望穿你與生俱來就擁有無限多的智慧門 ~
只可惜沒有帶智慧門之鑰匙來這世上 ~
當遇見有緣人親自送來你智慧門之鑰匙時 ~
請務必一定要收下你智慧門之鑰匙 ~
誠意收下鑰匙後自己要找智慧門打開 ~
往往有緣人只會給你一次機會 ~
JUST ONE ~ ONLY ONE ~
因為有緣人真的很忙祿 ~
還有非常多的任務仍未完成 ~
YOU KNOW ~
加油囉 ~ my dear 寶貝ㄚ弟
I HOPE GOD BLESS YOU ~ my dear 寶貝ㄚ弟


-●_●-SUNNY BOY~林仲秋~OCT 21,06
2006-10-21 23:06:04
版主回應
my dear 雲 ~

聽到這些話!
壹開始有點小疑惑!
但是看到中間~
我就了解了!! ~ ^^


【 只可惜沒有帶智慧門之鑰匙來這世上 ~ 】
對~沒錯!
有時候我真的糊塗到極點!
我也知道家人不是故意要唸我~
別人唸我也會唸到煩!
我聽的也是一樣!



我~摁! 誠意的收下你給我的智慧鑰匙!!
當我失去這寶貴的機會~
下壹步又會怎樣呢~!?


【 有緣人真的很忙祿 】
這句話我懂她的意思!
有愛心~善心的人也很忙碌!
舉個例: 大家都熟悉的 慈濟功德!!


I know ~
Thank you ~

你也一樣! 加油!
我摯愛的雲兒!

Hope god bless me ~

摁! 神~上帝!

非常謝謝您~
我再這再次向您深深鞠躬!!!
2006-10-22 00:07:56
林仲秋
♣ミ♦*♣給我親愛的寶貝ㄚ弟♣ミ♦*♣

(((((( 解冤咒 )))))))

解冤結菩薩 三稱

唵、齒臨、金吒、真金吒、
我今與汝○○○ 解金吒、
終不與汝結金吒、
唵、強中強、吉中吉 、
波羅會上有殊利、
一切冤家離我身、
摩訶般若波羅蜜。


(((((( 每日的禱告 ))))))

天地的眾佛.眾神.眾仙
我OOO
民國OO年OO月OO日 出生
家住:OOOOOOOOOO
懇請天地的眾佛.眾神.眾仙
賜予我OOO今日擁有極大的智慧及力量
也賜予我家人OOO今日擁有極大的智慧及力量
讓我OOO能夠面對今日所有一切有形.無形人事物
我OOO今日所得之功德
我OOO願迴向給
1.累世父母親
2.累世冤親債主
3.世上一切有形.無形的生命
(結束)

PS:
1.每天早上起床及隨時遇到身心靈障礙時
必要心帶100% 誠心
對著天空默禱以上所求之文
感應之事.會由您所帶的誠心度而有所得之
2.I HOPE GOD BLESS YOU~寶貝ㄚ弟 AND ALL


-●_●-SUNNY BOY~林仲秋~OCT 22,06
2006-10-22 07:02:21
版主回應
親愛的 雲 ~


我是有想過要禱告!
只不過我從來都沒有這樣的習慣~

我媽說我家是佛教!
但是我自己本身~
我什麼都不信~

我只相信我自己!
做自己 smile :D
2006-10-22 11:3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