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21:25:11| 人氣9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賞月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又是壹年一度的中秋節~
剛好今年中秋跟國慶距離相連~

明天就是中秋與活慶連續假期~
又是壹個5天假~

話說一句化~

也是大家開玩笑流傳的小笑話~

【中秋賞月圓,屁股跟臉一樣圓】!!

騷婆聽到整個就是絕得好笑~
也逗逗大家~




明天開始特例連休五天~
但也未必是好事~

有的人想上班~
有的人想放假~
有的人想回鄉~





有的人或許在再跟病魔煎熬~
有的人或許在苦讀書~
有的人或許在糾紛之中~
有的人或許在開開心心烤肉中~
有的人或許在悲傷氣氛中~
有的人或許在等待明天到來即將出遠門中~
有的人或許在排隊出國中~
有的人或許在整理行李準備返鄉中~

還有很多有的人....是我還沒有想到說到的!!



今天的中秋節~
大家要如何過呢?!

騷婆我六號要跟朋友去唱歌狂歡~
七號要跟朋友去烤肉~
之後還沒約~
想約我出來的都可以先預約哦!

吃柚子~賞月~烤肉~送禮~
已變成現在大家的習慣~

今天走路途中~
看見車站人擠擁潮~
車站真的是多到爆~
很多人背行李帶禮盒~
準備要回家團圓~ ^^

騷婆看到那畫面~
不襟起了個雞皮疙瘩~
也不知道位啥~?! 我也不知道是哪敢動到@@!?
我在這邊祝大家:

中秋節愉快~
開心點盡情去玩吧!
安全第一~ 
︿︿!*






話說明天要跟朋友一起去狂歡!?
又是鬼混大集合唱歌~
想到就是開心~ 很期待~

不知道明天的我會不會瘋死在那邊~
哈~ 想到整個就是很開心~


YA!﹋

台長: 騷婆
人氣(9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 feel ~ 謝謝 ~〃♪
此分類上一篇:☺‥歡慶壹週年@@!!〃♪

小公主
明天可不要喝醉了呢~^^
呵呵`
2006-10-05 23:02:53
版主回應
盡量吧!

^^
2006-10-06 01:0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