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4:11:29| 人氣8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輾轉難眠。自殺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真的很難得!
看TV看到2點多!

我像發了瘋似的! 看很晚!
平常正常都是最晚看到12點多!


也當我想入睡的時候!
問題又來惹!

2點十幾分躺床!
結果4點才睡著!


醫生叫我睡前不要動腦筋!
不要想太多! 別操煩! 不然會一直失眠!


我也希望我不要這樣!
有誰會想要這樣?!


我在煩惱!

薪水。學業。家人相處。工作是否該換。大家【朋友】
還有之前壹些朋友跟我說過的話...等等之類的!

太多惹!

我不知道哪天我想到發瘋得了憂鬱正怎辦?!


是有想自殺的念頭!
但是我看了很多電視演劇跟很多人說過的話!
自殺不能壹了白了!

自殺!
只是會更多人傷心與無奈!
但,現今的我! 很多事情都對我來說已經不怎麼重要!

舉個女人來說!
我現在對女人幾乎不會有很大的興趣!
失敗次數平繁! 我無法在重新振作起來! 【這方面】!

對自己說!
李彥輝,你在幹麻?!  你想想看你在幹麻!?




今天我想點播壹首歌!


F.I.R 阿沁

消失


灰色的空氣凝結變成零下冰冷的淚
手指頭落下的灰剩下就快熄滅的菸
我打開窗簾靠在窗邊獨自望著藍天
腦袋裡留下全都是你在的畫面

回想起我的童年其實不算浪費時間
發生過種種一切我都把它當做紀念
我打開盒子拿出生日你送我的項鍊
眼眶裡落下都是為你流的眼淚

愛情要消失的瞬間
是你要離開那一夜
在一個冰冷的雨天
過了好久我還能感覺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你那溫暖的手曾經拉著我
在身邊 每一天
你手心的溫度我還能一直有感覺

回憶起失去的昨天
你的聲音我聽不見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想念
那次分開我們說好不會再見

台長: 騷婆
人氣(87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病魔纏身~慘!〃♪
此分類上一篇:☺‥說開惹!〃♪

sunny
其實我也很想自殺

好難過
2006-09-17 15:40:20
Depressed:(
真心話~ 對Sunny 說!

其實...
我有時候也是很多朋友的談吐對象!

有時候我也會像妳這樣很失落無助象朋友哭訴!
說出內心的話!

當我被拋棄冷落時~ 我也會有跟你類似的想法!



認真去說的話!

朋友! 只是壹時的! 不會時時刻刻陪伴你到永久!
這點你要記住!
我的意思不是說朋友都不是好東西之類的意思!
別誤會我黑!~~ ^^


真正的朋友~ 夠意氣的!

當你再受難緊急的時候!
他能捨身相助! 不顧自我~ 給你援助幫你的人!

那種朋友~ 是真正直得來往的朋友!

懂嗎?!

就像我也是很多朋友!
但是真正能說出我內心話談吐的!
也是有~ 但是沒有說很多~
2006-09-17 20:42:36
愛你ㄉ姐
親愛ㄉ,你還有我阿!
千萬不要有輕生ㄉ念頭喔
人生還有許多好玩好事等你ㄑ發掘
有壓力ㄉ時候要適當抒發
好好安靜整理自己ㄉ心情
才ㄅ會一時衝動造成遺憾!
2006-09-20 23:3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