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1:43:21| 人氣3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彩的明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ㄍ我真ㄉ很喜歡

我ㄉ手機鈴聲也換這首!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強力推薦@@!


我弄Kuro找ㄉ!



演唱者: BOA 【寶兒】   七彩的明日 !

uma brand new beat
nanairo no kyou jounen omoi wo egaku kara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Don’t look back, Baby always look at me

doushiyoumonai majiwaru feeling
risei ja komerarenai isshun
kuchibiru ni saita madou ni

kurikae*****eru mayoi nukete
akehanasu na dono mukou kawani
zutto ni sugo*****eta my blue world

love you mada hayai sou demo mo
”be friend” to iun chiki ja nai

dou*****ara fureaeru kyori de ai wo mikiwametai

dare yori mo, dare yori mo, kagayaiteru
itoshisa to mukiau yo!
Eyes to Eyes
nanairo no kyou jounen omoi wo egaku kara

So cool, so bright, feel so good
Don’t look back, Baby always look at me

hokori tamaru mitai ni tama
shidoku naishi aenai wake wa
sono mune no naka ni aru kedo
atarashii closet inoru red blue white
somerarenai sonzai de itai
hitori dake wakatteite hoshii

love me namida mo ukeireru
happy and color hajimaru
futari wo kanjiru jikan kasanete nurikaeteku

ima taisetsuna hito ga iru
soredake de mi ga kareteku amazing
mabushii nana iro no a*****a e to
yobidasou in brand new beat

because your love is so good
I’m truly yours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中翻 ↓ 


感受我嶄新的一面
想描下七彩表情


多酷。多閃亮。感覺真好
多酷。多閃亮。感覺真好
多酷。多閃亮。感覺真好
別回頭看
只要看著我

無法抵抗 交流的感受
理性也無法阻擋的瞬間
睡夢中雙唇綻放

反覆的躊躇
打開的窗戶旁邊
永遠 看過的 我的幸福青鳥

”愛你”
還太早
”那是怎麼樣呢?”
但是 已經
”朋友嗎?”
還不到說出來的時機
我想在愛確定可以碰觸到的時候再這麼做

是誰呢? 是誰呢? 這麼閃耀
相對的愛
四目相對 想描出七彩表情

多酷。多閃亮。感覺真好
別回頭看
只要看著我

像塵埃一樣我忍耐著
在心中不能相見的理由
全新的色彩 畫著 紅的,藍的,白的…
想繪出存在
只有心跳 想讓你明白

”愛我”
留下了淚水
幸福結局 從現在開始
兩人一起感受時間 不斷的重繪

現在起 有個很重要的人
因為這樣 更發亮 amazing
讓我們畫出眩目的七彩明天
嶄新的一面

因為你的愛是這麼的好
而我真的屬於你
過去從未感受如此

幸福洋溢
當可以畫出心中想望時
即使到了天亮還不能睡著
也不能優雅的冷靜下來

是誰呢? 是誰呢? 這麼閃耀
相對的愛
四目相對 想描出七彩表情

現在起 有個很重要的人
因為這樣 更發亮 amazing
帶出了眩目的七彩明天
嶄新的一面

台長: 騷婆
人氣(3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小梓,Happy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善意的謊言?!〃♪

?
嗯嗯!

這首好聽~

我ㄉmp3裡面也有這首ㄍ!
2006-07-27 01:58:00
× 等待的 ‥ 傻瓜 &#
to ?

摁摁!! 超好聽ㄉ說~
2006-07-28 01:0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