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1:59:36| 人氣8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方都很在乎對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知道你也很在乎我~


///* 其實我也很在乎妳~



///* 我們其實都很在乎對方~


///* 因為~ 愛你~







///* 我打給妳 妳又掛掉!?




///* 你ㄉ口氣~ 我知道你的心情~



///* 我懂~ 我真ㄉ懂~ 我明白~ 我真ㄉ明白~








///* 今天我一直在等妳~



///* 你上線我都會問說 是不是君?!






///* 結果都是怡宣回答我~







///* 每當要跟你說到話~ 都是在很晚的時候~




///* 我也不會嫌~ 因為我會等妳~









///* 我也跟怡萱說ㄌ~~ 她在線上ㄉ時候~



///* 我說我會一直等妳~忙好回來~~








///* 假如我不在乎妳ㄉ話~ 我早就直接去睡覺惹~



///* 那我降子做又何必勒~







///* 我降子等~ 又是餵了誰?!



///* 就是為餵了妳~


///* 我今天有些開心之類的事情想跟你好好慢慢聊天愉快的說~




///* 但是當我跟你說話ㄉ時候~ 妳是這ㄍ樣子~



///* 結果最後你下惹~








///* 更慘~我今天就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惹!!!!!!!








///* 因為我打給妳 妳接起來又掛掉!!!!










///* 假如我有不滿ㄉ地方或我不習慣不喜歡ㄉ地方我也會說~



///* 因為就是要說出來~對方才知道你在想啥!

///* 以後就可以減少彼此之間ㄉ問題~





///* 我看了你ㄉ狀態我很無奈 更傷心~~


///* 妳說你很在乎我~ 我很像不當壹回事.........




///* 我其實都很在乎你ㄉ想法~





///* 妳想要怎樣我也會盡量順擬的意~



///* 我也不會故意去跟你唱反調~






///* 妳說你很想哭~ 我也很想哭~


///* 我們到不如抱在一起哭~ 好ㄌ~~











///* 今天你密我我沒回~

///* 是因為我在弄報台ㄉ東c! 所以比較晚回ㄌㄧ點~


///* 請你不要介意~ 不然你想看看~ 妳密我 我哪次沒有回~







///* 除非我掛網出去或我沒看到~~




///* 我真ㄉ很忙~忙到10萬火急ㄉ話~ 我也會跟你說聲我先忙~晚點說~



///* 但是我剛忘ㄌ跟你說我在忙爆台ㄉ說~ 妳又擔心我ㄌ~


///* 妳也想ㄉ比較多~ 妳說你想哭~ 我也很無助~


///* 只是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 我還是很在乎妳~~


///* 我後來又有打壹通~ 妳沒接~ 好拔~ 或許你在忙沒接到巴~

///* 希望是這樣~ 而不是說 妳很煩不想鳥我~~









我想跟你說~



我一直都很在乎妳~




等你心情好轉點~ 我想跟你慢慢聊天樹說心事跟聊些事情~

台長: 騷婆
人氣(8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煩悶!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
此分類上一篇:☺‥感傷~〃♪

?
雙方久ㄌ就會互相了解ㄉ~

線再可能會有一些問題~

這是很正常ㄉ~



要相愛~ 雙方都互相信任~
2006-07-24 07:48:48
× 等待的 ‥ 傻瓜 &#
台長:

摁! 我知道!
2006-07-25 01:3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