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7:48:48| 人氣38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通電話,我很欣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聲明好惹!以免又被某人唸= ="!
這張照片是在你叫我不要拿之前就先拿好ㄉ!
妳說過別拿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拿過你ㄉ照片惹 = ="!


///* 昨天我心情不怎摩好!  
///* 本來有很多開心ㄉ事情! 帶著大大的微笑去上課ㄉ說!
///* 但是..我又來惹! 又因為煩惱跟想事情!

///* 整ㄍ心情就慢慢ㄉ惡化! 埃ˋ!

pic↑: 我超愛這張!








我先聲明好惹!以免又被某人唸= ="!
這張照片是在你叫我不要拿之前就先拿好ㄉ!
妳說過別拿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拿過你ㄉ照片惹 = ="!


///* 然後當我心情不好ㄉ時候!
///* 有你在我身旁陪伴我! 聊天之類ㄉ!
///* 我還有發現壹件事情就是!....

///* 我10:05分放學! 然後我回到家才看到妳ㄉ未接電話!
///* 10:08分! 有通! 妳打ㄉ!!  哦!?

///* 是剛好麻!? 還是你還記得我下課放學的時間!
///* 難道....嘿嘿!!  哈哈!  沒拉! 我在亂想!


///* 話說...!? 妳住外面阿!? 哇!? 偉大拉!
///* 不回家睡啦! 還有分阿!? 這ㄍ禮拜阿!? 跩ㄌ喔!

///* 昨晚都很晚很晚ㄌㄉ說! 你還說你要出去外面玩!
///* 說真ㄉ! 真叫人擔心! 因為你女生A! 
///* 你自己也要小心壹點! 我傳ㄌ4風簡給你!
///* 弟5風妳才收到! 前面4風都說失敗= ="!
///* 妳納ㄉ收訊真ㄉ很濫ㄟ!  齁! 打給你還...!
///* 說沒多久之後...我就睡著~  周公找我拉!!  

pic↑: 放在妳身上! 很合適! 【嘻!】








to 毛a! 

///* so毛..昨天我說話口氣不怎摩好! 對不起捏!
///* 我後來也有跟你說過惹! 你也知道惹拔!? 
///* 真ㄉ很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ㄉ! 希望你不要介意!= =!"
///* 對不起!!


pic↑:  毛a! 









///* 再放一張妳ㄉ相片= ="! 
///* 這張竟然是直髮的樣子= ="!
///* 祝妳課業順利! 成功進步! 
///* 在忙也要適度的休息! 別把身子搞壞惹捏!

pic↑: 小蒨! 以前直髮的樣子









台長: 騷婆
人氣(38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吃死死=.=!〃♪
此分類上一篇:☺‥小米生ㄖ!〃♪

?
妳喜歡這ㄍ女生齁?

不然怎摩看你的文章說到關於她ㄉ
都很不錯~你很像都很高興一樣!?
2006-06-17 19:20:05
蒨 × 輝【瘋】世足!
to ? :

///* 我..沒有阿!

///* 我們只是朋友!

///* 聊ㄉ開! 有時就很會哈啦打屁!

///* 有時我夠智障惹!

///* 他還比我智障!! 哈哈!!


///* 別被他看到~~~ 哈哈!!
2006-06-18 10:23:01
名叫周小蒨
什麼叫我比你白痴阿!!!
齁~~~
我非常無言好嗎?

還有阿!!!
我又沒有忘記你的下課時間。
哈哈哈哈哈~~
這樣才跩你不懂得啦!!!!

我有睡耶!!!
哈哈哈哈~
網咖電腦真濫...
2006-06-18 11:26:04
蒨 × 輝【瘋】世足!
給叫我38ㄉ周大蒨!

///* 你本來就比我白痴惹= ="!

///* 還死不陳任! 我懶ㄉ跟你爭!!

///* 真ㄉㄚ!?你沒忘記我下課時間阿!?

///* 我大感動ㄉ說!  

///* 我是真ㄉ很高興你沒忘記我ㄉ下課時間@@!

///* 你只會睡! D! 你朋友家沒電腦阿!?



///* 今天跟你聊很多! 我是真ㄉ很開心!

///* 尤其某ㄍ智障阿!  罵我38ㄉ那ㄍㄚ!

///* 超畜牲ㄉ! 還威脅我說叫我叫他:

///* 超有氣質大美女周佩蒨! 超賤ㄉ!

///* 我竟然摸良心說謊話! 哈哈! 咬我ㄚ!

///* 我今天跟你聊天! 我是真ㄉ非常開心!

///* 聊ㄌ很多阿拉布基ㄉ話題屁話連通!

///* 齁! 壞小孩翹家齁! 屌闢阿!?

///* 換我來俏! 哈哈!! 



///* 齁! 現在是清晨5點20分!

///* 天ㄚ! 我再找資料找到沒睡覺!

///* 喔 My God!~


///* 你永遠是我最愛搭寶貝啦! 哈哈!!
2006-06-19 05:21: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