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1:18:43|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尤叔叔給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巴尤叔叔挑A片..

(阿扣-東區現實面)


昨天上班..

又是做到一半有人來接手

其實這樣也好啦

提早讓我去B,C線學習一下

有些指令和A線的指令不大同

但是大同小異..

公司大多數的人都說台語

可能是習慣吧

我都說國語..

他們以為我不會台語

我還很溜咧-  3-

只是不大想說台語而已

除非是家裡啦

跟家人說話才會說台語

ㄟˊ

昨天我又教了喜隆叔叔髒話了

每次他都會經過我 然後罵我跨三小之類的

我昨天看他 他看我

我腦裡浮出一段話

哩必給喔

(你便秘喔)

喜隆聽不懂

我就叫喜隆去跟阿元說 哩必給喔

唉..以後不能跟他解釋髒話的意思了

不然我以後部就能罵他了

罵他 他又聽不懂 這才爽


回歸正題

昨晚快下班的時候

巴尤叔叔居然問我有沒有外套

我說沒有- -+..

因為 公司還沒發

所以我上班我都穿短袖的來上班

騎機車當然有穿外套...

巴尤叔叔他說他有多一件

要給我..

好感動.......

謝謝巴尤叔叔

 

台長: 歐雷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目標就不累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你人還不錯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何其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