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1:08:47| 人氣4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法院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南投法院門口!
  一邊看文章 一邊聽音樂吧‥ 
    (萬芳-新不了情)
  音樂網址:http://mymedia.yam.com/m/101008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晚我很早很早就睡覺了‥

    今早我也很早就起床了‥

    聖凱密我‥ 去南投‥ 

    他沒馬夫 我只好充當一下

    到了目的地沒什麼 那邊的男老師很機車‥

    不讓我和聖凱坐在一起 我只是去陪他而已 

    搞得我也要一起上課 搞得我也要在那邊畫畫 

    真是夠了 男老師叫我拿一隻彩色筆去畫 我根本不想畫

    他說 這對我有幫助 

    屁啦‥ 算了‥ 

    拿了筆不想畫 畫一畫又叫我們撕掉 有啥意義?

    真是夠了‥

    左右兩邊都不認識的

    忽然我右手邊有個人說:你竹山人喔?(台語)

    我假裝沒聽到‥ 不想理會

    聽說右邊的是殺人共犯 算了‥ 不要想那麼多

    後來聖凱比較特別一個人貴談@@

    我在外面等的有點久 聖凱總算出來了‥

    中午了 找東西吃吧 早餐都沒吃的我‥ 累爆了

    找尋我之前找的那間意麵 找啊找 哇~總算找到了!

    一份意麵30元 一碗祖傳肉丸湯20元

    吃的真爽 因為我終於找到了‥

    上次用走的找 找超久 這次騎機車找就不一樣了‥ 

    一下子就找到 酷弊了‥ 
    吃完之後去家樂福‥ 聖凱要買東西‥
    後來就回竹山了

    在名間的時候 差一點被條子欄下來

    我剛叫聖凱戴安全帽的時候 警察開車就故意靠近我

    哦~~ 逃過一劫‥

    回到家 我媽叫我去加油‥ 心情有點不高興

    剛出門回到家而已 又要出門 很煩‥

    且又沒什麼事情要經過那邊 又要繞過去 很麻煩‥

    要去加油路上 遇到阿思 剛好"擦隔壁路線而過"

    加完油 回家路上

    從後門好了‥ 右邊往城隍廟那邊

    我準備右轉打了方向燈 我的左邊前面有台汽車

    沒打方向燈 看來是要直走 我右彎了 

    God!他一直靠我這邊來 差點A到我 

    我猛按喇叭 他連看我一眼都沒有!!

    我就很不高興 的騎去他旁邊大聲的罵God!

    我感覺這是我很憤怒的罵 因為我罵出來有點聲音不一樣

    整個就是很憤怒就對了

    回到家沒幹麻 又又又看了一次科洛弗檔案 還真是驚險啊!

    晚安 睡覺

台長: 歐雷雷
人氣(4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豆花
陳來毛 !!!!!!!!!!!!!!!!!!XD

http://www.wretch.cc/blog/adidaspf/23851190
2008-07-02 00:49:16
版主回應
-.-...
2008-07-02 06:0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