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5:21:1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斗六肯德基招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一早八點就醒來‥ 想說還早

    在瞇一下好了‥

    半睡半醒的意識下‥ 突然感覺 我的床怎變的那麼好睡?

    結果眼睛一睜開 看到的是‥

    我的電腦桌‥ 噗噗‥
    
    怪了~ 我沒感覺我摔下來啊 怎忽然在床下呢 

    而且 我躺著的是棉被 感覺有點冰冰涼涼

    不會覺得很冰冷 感覺還不賴

    嗯‥ 手一伸~ 要開機 覺得好近喔 呵呵

    以前都躺在床上開機 好遠 呵呵

    醒來 弄一弄 摸個電腦

    摸到十點半左右 忍不住了 有夠無聊的

    來背房號好了 背了一些

    之後濫姐說要去斗六

    哦‥ 我又沒車 一 3一

    濫姐說他今天騎他機車來 

    so‥ 我騎濫姐機車好了‥

    GO 斗六 

    路上我一直走錯路‥ 因為我走小路 = 口= 呵呵

    太久沒來了嗎? 也還好‥

    肯德基 超多人的

    先去三樓找位子 嗯‥ 開始用餐!!

    吃了蛋塔‥ 拍了外面風景
 
    呵呵 天啊 我又吃油炸的東西了
       
    噢噢噢 天啊~~~~~~

    =  3= 吃一點點沒關係啦 不要太常吃就好了

    嗯‥ 肯德基的雪碧我不愛‥

    前面有小還在玩撲克牌‥ 好瞎‥
    斜對面也有人在玩牌‥ 速食店變成賭間了

    我左後方 有高中生 約十個左右吧

    一個女生 其他都男生‥

    男生只有一個沒戴眼鏡 其他都帶眼睛@@

    他們在玩大冒險‥ 有一個人在窗戶邊 揮手

    還蠻好笑的

    但是只揮了五秒鐘 = 口= 不夠看

    吃完了 我哥去廁所

    我也進去 嗯‥ 聞到屎味 不知道誰在拉屎

    我:GOD!怎麼那麼臭~”~!

    我一講完 我就趕快跑出來了 哈哈

    我哥在洗手的時候 結果有個小孩也在洗手

    一直用無辜眼神看著我哥‥

    原來拉屎那位 是小弟弟

    小弟弟以為是我哥說 很臭的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離開肯德基後 跑去什麼大批發的店

    那邊有假髮的 我和我哥就在那邊玩 

    超好笑的‥ 去了 街頭『霸』王‥

    我看見我以前和阿標買的帽子

    RDS 三百九十元‥ 屌哦

    以上這件衣服 因為之前車禍 被護士剪破了..

    後來回家了‥ 









        









                依然好無聊‥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