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0:56:5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兩天沒打日記了

    最近的我在幹麻呢?

    噢 最近啊‥

    哈哈 也沒幹麻 就‥

    打打球 玩玩電腦 早早睡 這樣吧‥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原本要去吃"早"餐

    結果我們的早餐 快變成中餐= =

    就‥ 太晚吃了

    我還是喜歡一大早早起 吃著愛吃的早餐:)

    去了阿田豆漿‥ 吃完之後去"便"家

    發現香腸什麼機我忘了 @o@

    超屌 沒看過那種機器

    之後去竹高打球 

    噢 我一直和"馬桶蓋"打 都沒休息

    我超累的 手超酸 小腿也超酸

    中午了 我餓了 他們不餓@o@

    好吧 晚點在吃 大概等到兩點多他們才開始餓了

    噢‥ 看到阿肥 聊了一下之後呢?

    就回竹高繼續打球了‥ 

    打到一半我爸居然說要我資料 

    他要幫我填履歷表 要我工作

    台大的咖啡廳? 我的天~ 隨便啦

    反正那邊沒啥客人 應該不會很忙

    我爸說要來竹高載我去繳交履歷表

    有件事情 讓我賭濫了一下

    我爸:你在哪?

    我:竹高

    我爸:在哪載你?

    我:大門口

    我爸:哪大門口?

    我:竹高

    我爸:哪個大門口 竹高的哪個大門口??

    我無言的說: 竹高大門口

    (一定要我講這五個字、一般人聽懂就知道了)

    我的天~"~

    之後還是"馬桶蓋"帶我去

    那邊有三個服務生 兩女一男

    年紀大概都跟我差不多的樣子

    嗯 免強吧 去了外婆家 照顧外公

    待到六點多 手機響了

    我看了一眼‥ 嗯? 誰?

    聲音裝做很兇的我:喂?~"~?

    ??:您好 請問是陳政杰先生嘛?

    我:嗯嗯 嘿 對(聲音裝做很客氣)XD

    ??:我是台大的咖啡廳店長 你明天可以上班嘛?

    我:可以啊

    店長:但要去溪頭唷

    我瘋了我瘋了~"~明早11點去溪頭 天啊

    之後看著電視小睡了一下

    今天外公生日 哦~ 慶祝了一下

    要回家時被我爸唸 心情真是爛透!!



台長: 歐雷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