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9:10:47|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開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和我台北表姊去雲科大時 拍的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去年暑假玩的很瘋

    游泳、烤肉、喝酒、看電影、半夜不睡覺

    今年寒假 要幹麻呢?

    大家都有新朋友了 

    或許現在的我,又在發牢騷了

    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想太多會有憂鬱症 

    寒假、沒人約就乖乖在家吧

    沒錢、就乖乖在家玩電腦吧

    想開了?什麼東西想開了?

    我的愛 嗯 我的愛情‥

    看了即時通上的好友們 

    狀態大部分都打有關於愛情的

    搞不懂 真的搞不懂

    腦子忽然浮現一首曲子‥

    我搞不懂‥ ‥

    北七= =!!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