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23:00:11|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悶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慶高三的畢業晚會
    那時高二 打算演功夫電影其中之一
    想到就感覺好尷尬= =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一早六點 欽ㄟ就打給我了‥

我就說好 我要起來了‥

忽然間就又陣亡了 睡著了‥

到了六點半‥ 欽ㄟ又打給我 完了‥

幸好他沒說我怎樣 一醒來 先打給惠ㄟ

第一通沒接 接著打第二通‥

他的聲音是: 嗯 喔‥<聽起來很累>

說的也對啦‥ 他三年 沒那麼早起了

六點半就起床‥ 接著 趕快弄一弄 想要洗澡‥

之後欽ㄟ已經打給我 所以就放棄了ˊˋ

跑去了雙冬早餐店吃早餐‥ 好瞎

那裏的阿姨還認得我 問我怎沒再永祥做了

我就說 我很早就沒做了‥

吃完之後去到欽ㄟ家躲雨一下 惠ㄟ忍吹雨打騎著他的小可愛回家了‥

回到家 玩一下黑色陰謀 接著玩報爆王囉

今天有一點點不大順‥ 下午無聊啊 睡了一下

從11點睡到1點 兩個小時 我家人居然沒叫我吃飯 真難得‥

一開始我在睡的時候 超級痛苦

睡一睡又醒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重複了7-8次

本來打算不睡了 來去玩電腦‥ 結果就睡著了

睡到1點= =川

下午玩黑色陰謀 玩到三點多 就玩即時通‥

今天上課啊 國文課沒什麼上到

電腦課 今天沒加到分 不知道有沒有被扣分= =川

老師:四之九 秀給老師看

我以為第四章和第九章‥ 我那時剛好沒做到‥

我就先趕著做第四章 老師:我說第九章秀給我看、不是第四章

靠 害我還那個‥ 真倒楣 

今天被我們班的何景亭說我是米蟲 整天蹲在家

唉‥ 那天在永祥那天也被說 我是超級無敵大閒人

詳細請見:ౄ"今天是個難過天‥▪ ㋊ 這篇文章

那天還被趕回家‥ 心情真的很差

今天也被何景亭這樣說‥ 公民課 真的很無聊

公民課好像沒什麼事‥ 今天我體會到"友情"

每個禮拜三我掃廁所‥ 休冥 阿娘 都會陪我去

今天廁所特別髒 垃圾滿地都是 幸好有阿娘和休冥幫我 

不然我不知道要用到幾點了

總之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和 謝謝你 休冥&阿娘˙ˇ˙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惠a
哈哈

很晚睡又早起哇~

那台才不是小可愛一 一&quot

老車一台了~~
2007-11-08 13:51:46
版主回應
我習慣了啊˙ˇ˙

不然那台是什麼?
2007-11-08 18:1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