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2:40:29|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ˇ"學校_考試2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試 第一節考國文

靠= 口= 我原本以為是第二節還是第三節

想要下客來好好抗國文

監考老師 女的 沒看過的

他很奇怪= =川 莫名的奇怪

之後下課抽根菸 聊個天

第二節考行銷

也都跨謀= =

填充題亂掰 

便利商店有什麼特色 舉例四種

1_24小時
2_可提款
3_可列印東西
4_方便

量販店有什麼特色 舉例四種

1_場地大
2_東西多
3_有推車
4_有停車場
5_可以去試吃
=口=

只要想到的 都亂掰 哈哈

下課 聊天 第三節 考數學

嗯 也都看不懂 亂寫(電腦閱卷卡)

監考老師也不認識的 沒抗過

猴子他們在跟他ㄎㄚˋ虎爛 哈哈

放學去夜市
我 阿標 娘a 寶貝凱 猴子 上琪 香蕉 小菜

去夜市 逛了一下 遇到工廠阿姨

買杯木瓜牛奶 上琪:不要買木瓜拉 買西瓜

我:一__一喔

就喝西瓜牛奶 逛完了 在聊天 很無聊= =

跑去抗夜景

路上遇到休冥和魚 也一起去

阿標要把機車停在我家 然後我在他

我想說 無聊 帶我家的狗去好了

他母親的 臭lucky 一直踩我的腳 要看外面

= =去到山上都起霧 下山 

要轉彎 一台機車 要衝過去

他母親的!!嚇死我了= =

我三貼ㄝ@@超危險的 在阿標又在lucky

lucky嚇到 跳下車 趕快把它用起來 然後就回家了

= 口= 蠻有趣的一天

ps 心理測驗答案公佈了 快ㄑ抗唄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