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3:19:5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ˇ真人跑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早上八點多吧

還是九點多 忘了 看一下手機

未接來電 1

高中同學一品浩

打給他~ 前幾天說要來我家看DVD

我:到我家打給我ㄚ= = 前門

刷個牙~~ 洗把臉 

手機鈴聲響了:GOGOGO!! @#$%︿&(CS槍聲)

嗯= =超屌 跑去樓下

品浩:東京甩尾咧?

找了一下 找到了 看到快11點吧還是十點忘記了

打給阿標 (DVD快看完了 差不多了)

我:到我家打給我ㄚ

看了一下DVD 阿標打給我

我一接就說:OK我馬上下去

講完馬上掛斷 大概兩三秒吧

跑下去 開門 奇怪 怎沒人= =

我手機放三樓 用家電打上去 跟品浩說 

我:阿標打過來嗎? 說啥

品浩:他說他機車被騎走了 要我們在他

我:‥=ㄦ=川

害我很帥的 講完又掛斷馬上開門= =哈哈 有夠憨的

之後去在阿標 又去休冥他家

他媽說他還在睡= = 打給休冥都沒接

跑去杯樂問休冥家裡電話 魚和淇都不再= = 沒看到人

我打給淇 問休冥他家電話 問到了

掛斷電話 魚就跑出來= =

好像去外送 有夠‥ = =川

我打到休冥家

我:請問王X明在嗎?

休冥媽:不再 不再!!不再(很激動)

(以下是阿標交我的步數)

我:是喔‥可是我有事情找他 有東西要給他 現在沒給他

  我等等就要出去了 所以‥

休冥媽:是喔‥他在睡覺ㄝ(有夠無言 說他不在 又說他在睡)

    你是哪位?

我:高中同學

休冥媽:喔~好 我叫他一下

我:謝謝~

阿標!!果然有用=ˇ=!

之後休冥醒了 開車去嘉義 大林賽車場

一次200 15分鐘

教練:右腳油門 左腳煞車 先慢慢來 適應後再慢慢快

開砲者:休冥~阿標~品浩~我

超級好玩的><!!!!!!!!

後來時間到~名次:品浩~阿標~我~休冥

呵呵=ˇ=

品浩:我過兩個彎就油門採到底了一3一(超強的>"<!)

我:我跑一圈慢慢的 才適應= =川

結果在路上亂逛 看到兩個咩!超正

可惜品浩只拍到背面

呵呵‥之後去斗六吃中餐 還是晚餐 忘記了=ˇ=

去美食廣場吃~鐵板燒
再用洋蔥= =川 

特多 說什麼欠香喔

他還蠻有禮貌的 還問品浩 "油"有沒有噴到他

還問阿標 吃得合嗎?

他媽的!都沒問我和休冥 吃那個什麼牛排就這樣對待我們喔

呿= =川 小生氣 還不是很生氣

吃飽再聊天= =
休冥 你‥ˊˋ 好樣的

之後逛街= =然後去看機車精品店

一些改裝的東西

第一間超沒禮貌的

老闆娘:你要買再問 不要一次問那麼多

    要買再問

我:喔 (幹你娘咧 生意做這樣喔!)

跑去第二間蠻有禮貌的

可惜 髒了點 看到老鼠= =還有蜘蛛網

看起來蠻像鬼屋的感覺

之後回家囉~~在來 晚上做些什麼= =?

我忘記了 先這樣好了 十一點了 該睡覺了 大家晚安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