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04:51:1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人生最大的處罰 兩個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十二點多 睡覺..

睡到兩點多起床

我哥用水潑我

我醒來 噢..我脖子被種草莓.......

被蚊子種..耳朵也被重..

喝了一大口的麥香奶茶

騎著我的虎爺 去"慢動作"小吃店 買水餃

回來之後 玩電腦 玩街頭籃球 =ˇ=

~"~打到這裡 眼前出現一支小蚊子

不想欺負她。。用嘴巴吹他走= =

然後玩完街頭籃球之後 跑去玩跑跑= =

玩一場 在頒獎台上 居然當機。。

害我對我的電腦ˊˋ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按著他的肚臍。。強制關機

開機之後 看個報台 @O@

BOSS在我報台留言= =川 

好一個法式麵包。。

今天睡了兩個小時。。

不想睡了 等等玩個電腦 七點多 去上班

今天 去學校 聽演講的時候

還蠻有趣的 因為演講老師 是個口足畫家

16歲的時候 因為工作的時候被高壓電 電到

導致雙手必須切除 還失去了一支腳

他講話很有趣。。這是我到竹高聽過最有趣的演講

人阿。。只要有什麼事情 只要不怕困難 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

可惜。。我不行。。。 唉。。

演講老師:謝坤山 職業:口足畫家

他還說了一句話。。讓我心理面感到冷顫。。

謝老師:人生阿。。最大的處罰 兩個字。。『後悔』

我聽到他說的這句話

心裡面不知不覺 抖了一下 

ㄜ。。後悔卻是蠻大的處罰的

吼ˋˊ坐在阿標旁邊 真的會笑死=ˇ=

今天上行銷課的時候

他跟我講 他工廠 有一個歐巴喪很好笑

有兩個歐巴喪 一個做蠻久的 一個剛做不久

把它稱為歐巴喪A(老手)

另一個稱為歐巴喪B (新手)

這樣好了

阿標說:今天 歐巴喪A 在工作

歐巴喪B要走過去問他 還沒到歐巴喪A那邊的時候

歐巴喪A說:恩災拉 恩災啦 >﹏< <<超好笑的 一種口音

很好笑

歐巴喪B還沒走過去 歐巴喪A就說 恩災拉 恩災拉= =

笑死我了 哈哈

這個禮拜 我都帶東西去學校吃= =川

我帶橘子 邊吃邊上課=ˇ= 蠻屌的

第二次 帶竹筍餅 就是竹山的餅乾

長方形 咖啡色那種 

這個禮拜都帶雜七雜八的東西去吃 哈 好逼機

PIC:海尼根 徵人要陪我喝?!ˊˋ

好久沒喝酒了。。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