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00:20:39| 人氣164|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晴 心情雨 他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唄=ˇ=

那天七點起床

看到布吉(外勞)

我:HI = =

然後我就去二樓玩電腦好了

老闆還在睡 不想打擾到他

之後上一下及時通 看到她。。在線上

狀態打睡稿稿 線在七點了 可能還在睡

來不及關機 就去學校了吧

玩ㄌㄧ下 老闆:走唄~

去哪裡呢?! 台中阿= =川

去玩囉~然後吃東西

至於吃什麼?!那還用說 當然是台灣的特產囉

        檳榔

=ˇ=我不大喜歡吃檳榔 因為。。

因為這個世界上有愛阿= =川

因為嘴巴很噁心= =川

我感覺不會噁心 不過別人看到會覺得我嘴巴噁心

所以基本上 我是不會再別人面前吃

除非特例

噢那個檳榔西施 有夠。。orz

台中就是不一樣= =

ㄆㄆ

之後回竹山之後

老闆要幫小黑辦東西

去拍照片 去中視拍

然後從那條路往下開

我。。再五顏六色看到了她。。。

剛好從五顏六色出來 和她朋友 穿著學校制服

可能今早沒關機 是睡太晚吧 

我也不知道 也有可能今天考試。。。

看到我那一剎那 我的心

很酸。。很痛。。很像心臟要被捏爆的感覺

我的痛 你永遠不會明白

我的痛 你永遠不會暸改

因為我的痛 比妳痛上千倍ˇ萬倍ˇ甚至億。。。

講再多也沒有用了。。。

算了 越講我心又痛起來了

然後辦完東西之後 老闆和小黑再我去一個地方

好像賣汽車的地方 然後老闆就拿一包菸給我看

老闆:這包菸 你看一下

挖塞!!好長喔><

超屌!

老闆:你支道未什麼煙嘴要做那麼長嗎?!

我:可能過濾吧

老闆:我解說給你聽~這包菸是產製於雪地
因為像我們一般的煙 煙嘴很短
在雪地要帶很厚的手套~很難拿菸
所以生產這種煙

哦~~原來如此阿!!@@ 新知識哦

品名:cigaronne
禧嘉羅尼
尼古丁:0.8
焦油:11

超屌<左手邊是一般七星煙 右手邊禧嘉羅尼 最右邊禧嘉羅尼菸盒>
 
蠻好抽的 好屌=ˇ=

之後老闆在我去社寮那邊在過去看機車

我要買機車囉=ˇ=

噢~好貴=ˇ=

不過我一定要買=ˇ=

然後五點了 我回到家 洗個澡

跟小滴聊個天=ˇ=

之後阿後!!發現不對!

忘記繳網路費!快點騎著阿公的摩托車

超快的飆到中華電信 絞網路費

呼ˊˋ終於趕上 中華電信六點關

趕快跑回家 整理一下穿ㄍ衣服

噢~><真對不起 沒說一聲就跑掉ㄌ

去了學校 真他媽的無聊= =

我mp3又忘記充電= =川

教室有電腦 可是我懶的過去衝= =

好像第三節課還是第四節 我就看一本書

聶小倩吧 和電影演的差不多

人物:千人老么 小倩 道士 書生 

故事內容差不多 不過是漫畫的ˊ

第四節給小親親看~我睡覺=ˇ= 好爽

今天口水沒有留很多=ˇ=y

之後放學回到家

肚子餓 在盛飯的時候 手機嗡嗡叫

有人打過來 趕快把飯盛在碗裡面

接起來<學姐打的>

問我要不要去夜市 噢=ˇ=真跟好 都可以ㄚ

就去了夜市=ˇ= 逛了一下 

超級他媽的無聊= =川 

我討厭逛夜市 

因為不是跟喜歡的人逛= = 感覺很無聊

媽的= =她說話很大聲 一直講

很想巴下去= =川 買ㄍ章魚燒

就回家囉ˊˋ

噢~~回家槓麻 當然打報台ㄚ= =

從回家到現在就打兩份的報台 

好囉 我該睡囉

晚安 不要太想我喔小滴 啾

台長: 歐雷雷
人氣(164)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凱熒
尼老闆對尼超好的ㄟ...去台中還會帶尼去唷!
ㄏ...下次要去台中要ㄆ要一起去押ㄏㄏ..
讀台中的學校之後假日或放假時常常會跑台中..因為朋友幾乎都在台中惹...真希望可以跟大雄一樣擁有小叮噹的任意門...降要去哪門一打開就到達惹...那該有多好押!
2007-01-23 11:59:59
浩呆杰
ㄆㄆ=ˇ=川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任意門?!

我只想要一種東西~!

百寶袋=ˇ= 我會太貪心嬤?!
2007-01-23 17:22:14
秘密人士 ~
噗噗    ::  )) 

我不會太想妳的 ^  ^ !! 哈哈 xD ...

第一次給你留 ‥

不過這篇 ‵

有點讓我無言到芭 ˊ ˋ 悶 /*
2007-01-23 21:34:15
浩呆杰
哦~

=ˇ=秘密人士阿

好想知道你是誰= =

這篇 哪裡無言= =?!

對了 這篇是第二篇  第一篇是上一篇

分為兩級=ˇ=
2007-01-23 22:00:30
浩呆杰
秘密人士IP位置218.162.138.XX
2007-01-23 22:05:58
ܤ* 幸福;滴(!
秘密人士 ... 就肆我啦 !!

噗噗 ‥ IP位置 ˊ ˋ "
2007-01-24 21:1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