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01:16:1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噤口不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 要開心
別哭哭啼啼整天想著那個人
他沒那麼好 不值得你傷心

我或許很傻 沒有理由哭泣
但我現在 只想發洩情緒

你這樣 他不會有一絲傷心
更不會同情你
再墮落下去
就等著被當成笑柄

其實 我不介意
丙的前面會有甲跟乙

好好站起來
沒有他 你會過的更開心
讓他知道 他做了錯誤的決定

那他會不會再找我
變成我最關心的話題

竟然他都那樣了
你就別再一直掛意
或許他真的對你很好
但說不定 只當遊戲

我不相信
心跳聲可不可以證明
他是真心

但也請別忘記
男生的專長是
讓女生傷心

台長: *Brave* 化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