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3:02: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雄一日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去 高 雄 玩



 一 開 始 先 去 吃 【 冰 】



  再 去 吃 【 赤 肉 羹 】



    還 去 海 邊 看 海



     還 一 直 逛 【 腳 都 快 斷 ㄌ ! 】



 回 家 ㄉ 時 候 ,

我 們 就 坐 公 車 到 高 雄 火 車 站 ,

 那 台 公 車 還 不 錯 ,

到 火 車 站 ㄉ 時 候 ,

 我 們 就 先 去 買 票 ,

再 來 就 搭 上 電 車 ,

                \

                精 采 ㄉ 來 ㄌ !

                /

我 跟 榮 蘭 玩 【 大 冒 險 】

第 一 次 ㄊ 猜 輸 ㄌ

坐 在 電 車 ㄉ 地 板 一 分 鐘

ㄊ 說 很 瞎 ,

可 是 我 覺 ㄉ 還 好 ,

雖 然 人 很 多 啦 !

             \

             第 二 次 ㄉ 時 候 ,

             我 們 換 用 腳 站 在 電 車 上 ,

             不 能 扶 任 何 東 西 ,

             腳 也 不 能 亂 動 ,

             輸 ㄉ 要 去 跟 我 們 旁 邊 在 吃

             【 麥 當 當 】 ㄉ 人

             要 一 根 薯 條 ,

             結 果 . . . . .

             電 車 突 然 動 ㄌ 一 下 ,

             我 們 兩 ㄍ 都 輸 ㄌ ,

             只 好 兩 ㄍ 一 起 去 要 【 扯 吧 ! 】

             我 就 抓 著 榮 蘭 ㄉ 手 走 過 去 ,

             然 後 對 ㄊ 們 說 :

             『ㄋ可以給我們一根薯條嗎?』

             榮 蘭 就 說 :

                    『 可 以 嗎 ? 』

             結 果 那 ㄍ 人 就 把 薯 條 拿 出 來 ,

             榮 蘭 要 拿 ㄉ 時 候 ,

             那 ㄍ 人 就 說 :

                      『 整 包 給 ㄋ ! 』

             我 們 就 拿 走 ㄌ !

             /

可 是 在 玩 ㄉ 時 候 ,

榮 蘭 有 說 :

『 我 們 在 這 樣 ㄍ 一 ㄥ 下 去 ,

ㄊ 們 應 該 就 把 薯 條 吃 完 ㄌ 吧 ! 』

結 果 那 些 人 有 聽 到 , 就 說 :

『 這 裡 還 有 一 包 ! 』

我 們 就 一 直 狂 笑 ! # = #











下 車 ㄉ 時 候 ,

那 些 人 跟 我 們 下 車 ㄉ 地 點 一 樣 ,

ㄊ 們 也 是 台 南 人 ,

這 下 糗 大 ㄌ !

不 過 我 沒 差 ,

因 為 我 常 做 很 瞎 ㄉ 事 .









  TODAY  Is  WONDERFUL  DAY  !







台長: ☆ 山下蕃茄 ,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