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0:22:21| 人氣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灣+尖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依照跟軒約定的時間到了火車站!

結果軒還沒到
我就說那我先去買票了!

比較神奇的是...
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自己做火車去!!
恩恩...
我去找地點
軒就跟著走了!!
so===>>我覺得軒比較屌!!
完全信賴!!

到了內灣
一出火車站
就看到賣炸的!

”炸野薑花$20
炸杏鮑菇$50
炸杏鮑菇+野薑花$50”

阿~~~廢話!!
當然是”炸杏鮑菇+野薑花$50”阿!!
軒說他也要一份就買了!!

後來我們都把他給丟了一一!!
有努力吃到最後拉...不過還是不太喜歡!!

買完在走2步
看到賣喝的
恩恩...是我沒喝過的!!

”仙人掌汁”

真屌!!

”拉拉 要不要!?”
”好!”
”老闆 兩杯!” ”多少!?”
”兩杯$100!!”

我傻!!
算了!!

就降
還不到5分鐘
$100就飛了!?

不過算了...還好那還真的不錯喝!!
真的!!
如果不要這麼貴的話...
我想會更美妙!!

往下走彎近一條以為是小路準備進去逛的地方
結果沒想到居然室內灣戲院!!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我原本要去的”薰衣草森林”時刻表!?
傻眼...
再網路上找這麼久都找不到
居然再亂逛的十厚被發現了!?

”拉拉 要不要去!?”
”隨便阿!!”
”好吧!!”看了一眼時刻表
”那我們搭11:30的好了?”
”隨便!!”

恩恩˙˙˙就降!!
問了賣雜貨的老闆<算雜貨吧一一>
我們就往等車的地方去了

就降!
兩個天兵到了薰衣草森林
重點是我超後知後覺得到了才發現...

””我們到了尖石!!離開內灣了!!””

傻眼!!
軒是說他在路上就有發現了!!
因為他有看到很大的路標<那個名詞是啥阿一 一??>
””尖 石 鄉””

算了!
既來之則安之

兩個人像進大觀園似的到處亂逛!!
有一個好心的爸爸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咧!!
痾痾...適用我們的像機幫我們拍!!
ok?!
人家不是變態怪叔叔拉><
真的!!

恩恩...說到吃東西喔!?
如果能預約的話拉!!
下次一定要預約!!
不然會像我們兩個1:00多到
要等到3:30才有位置!!
雖然我們最後是碰運氣3:00多就有位置了!!

那將近2個小時我們都在幹嘛阿?!
好像東晃西逛的就沒了ㄝ~~~

阿...
我有吃她們的冰淇淋喔!!<冷死我了>< 狂風中吃冰!因為他在山上>< >
超好吃的拉>///<
真的!
雖然賣的有點貴
蛋真的比起遊樂園的好吃多了!!
薰衣草口味的吃起來一點刺鼻的味道都沒有!!
真的是那種花香!!但不會太濃郁的花香!!
真的!!完全不刺鼻!!只有淡淡的花香!!
超好吃的拉>///<

就拍照吧...
隨便拍隨便拍的!!

吃完飯想說等時間要坐車車回家
結果跑到紀念品店晃了很久
其實一進去就有晃了...只是那時候是在物色要買什麼!
現在是真的要買了!

後來是買了一包”想要幸福時”的花茶給倪
當生日禮物!!
涵義
我跟他明白就好^^

本來還想買風箏的ㄝ~~~
呵呵~~

在那邊玩的也蠻自得其樂
後來也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一直到我們上車才收起相機!!

回到內灣都已經6:00了!!
下一班車是7:07
又跑去把早上沒逛玩的內灣老街繼續逛下去了!!

後來也沒逛玩就回家了!!

不錯!!今天!!
過的很high^^
完全照感覺走~~~
呵呵!!


pic:等我放上來在說吧^^ll

台長: =PT
人氣(2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旅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