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3:43:16| 人氣20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類{原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從來就是不公平的

不是嗎?

不然為什麼你的身邊總是有那麼多人圍繞?

你知道嗎?

其實當你冷笑看待那些狂蜂浪蝶時

我心揪痛著

且慶幸

我只是在旁

用眼神...

繞著你打轉

又得在與你眼神交會的煞那

移走

以免得到和她們相同的待遇

我不想

我在你心中的形象破滅

冷情...只是表面

或許

我們之間的關係

只能是這樣

同類



天阿~~~我終於又找到他了><
這是原文^o^
我想說上次那篇也是我的嘛...
那...
我就不刪摟^^lll


pic:ShowLetter5

台長: =P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When Devil Fall in Love
此分類上一篇:同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