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3:28:5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校外教學我們去了挖仔尾.渡船頭.大眾廟等等....
雖然這些地方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地點,但是它的由來.故事和
一些詳細的事情,我們都還不大了解!所以聽了這次的導遊:
阿義叔叔為我們詳細的介紹,讓我對這地方有了更多的了解!
 在這當中我學到了很多,我知道大眾爺廟門口的椅子是什
麼石頭做成的,我也知道了「萬歲大眼蟹」是紅色的!等等......
而且在我們淨灘的時後,我也了解到了什麼是分工合作~
 雖然這次去的地方並不遠,但是卻讓我印象非常的深~我永遠
也忘不了這次的校外教學呢!

台長: 小豬豬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功課← |
此分類下一篇:兵馬俑.金字塔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環保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