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1:02:5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唱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在等候區的他們

期待的星期五 來勒
看我們資啊啊的寶貝們上台比賽去 噗^^


一到會場 雖然比賽的沒有我
可是 我跟你們可以一樣的緊張勒


看到你們一個一個的上台
我們的掌聲尖叫沒有少過 哈xdd
整個就是很high*


我想最high的應該是元老級吧!
把場子都給它搞熱勒 哈xdd
不過說真得 你戴眼鏡還不錯看勒
[真的有五百的味]


而後面伴舞的妹妹 我想你是上去玩的吧!? 哈xdd
整個就給它很隨性跳
[要笑翻我]


我家爸爸很棒 我家哈尼很棒!!!


明年明年 聽說本班又很人要報勒
一定要加油勒!!!^^

台長: -=☆小丸”佳佳★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北商生活δ |
此分類下一篇:地下街遊*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