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23:33:47|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研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比較早到...

志工研習地方跑到潭子去了..

在個鄉下地方 哈哈 空氣超好ˇ

很多田地..


超累

今天以為只有上課..

沒想到有些活動..

腳酸死了..穿錯鞋了 ==

今天還遇到很多新面孔ˇ

更..慘嗎?

34裡頭 只有我ㄧ個是三年級的

呵呵 我會加油的啦~

今天依整天的活動還不錯

我現在負責 團康組ˇ 喔..嘿嘿

想活動吧! 加油夥伴們


聽說 以後要自行去大里國小ˇ

喔天呀...真有些遠阿...



後來晚ㄧ點ˇ

可惡的殺球ˊ 很恐怖噎

阿凱ˇ 你玩了

欺負我ˇ 亨亨亨亨亨

跟你說喔 你玩了 我要找打手拉








早上 非常的猶豫

但是還是給了..

所以呢?

還是ㄧ句話ˋ 哈哈XD

不知道!



69天 這樣對誰好?



台長: *Yuki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程式*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猶豫勒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癱..

藝萍*|||
以為很輕鬆的一場研習
卻變成累又衰的研習
滑了一跤還挺痛的
勉強說我沒事
哈哈:D
不過現在好很多惹
那天雖然很累但我很開心
以後繼續加油:D


齁齁
快要統測惹欸
加油嗄
別因為志工影響到課業噢:)
2008-03-09 19:38:01
版主回應
呵呵
是阿 我以為很輕鬆說 == 結果都累死了
在車上阿 睡死了 有位學弟死小孩被我當枕頭= = 哈..
好點了就好ˇ 擔心噎))真不小心!

是阿 我會加油的
學妹阿 謝謝你阿
你最可愛善解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喔
我也為你加油!

我們要越來越好噎:)
2008-03-09 20:22:00
QQ
呵呵^^
我還很納悶學姊你穿這樣腳不會痛嗎?
庭瑋本來還說要跟你一樣穿高跟鞋勒
回家的時候我已經瘋了
哈哈XD
標哥快被我跟庭瑋搞到瘋掉了哈哈><
他說還好他不是我們兩個人的老師不然他早就瘋了
呵呵^^&quot
因為我跟庭瑋兩個一直笑一直笑卻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結果搞到全車的人也都跟著笑,超好笑的XD
我覺得這次的研習好好玩唷^^
不過真的好累喔
回家睡癱了ˊˋ
差一點忘記洗澡~&quot~
呵呵
YuKi學姊~你好忙阿
又要當志工又要拼學測
加油阿^^
哀ˊˋ
圖書館少了你跟欣芸學姊的聲音變的好不習慣喔><
而且都好安靜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哀~真不習慣
也增加了幾位新的義工了呢
我們都要加油唷^^
2008-03-09 21:0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