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1:15:52|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傻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難過

對於此事件

我恨不得把人 砍的七八爛

非常氣憤 非常難過 非常難過


早上等車時聽到媽媽說的

對於此件 不想再提起 別問

大摳呆弟弟 別被人欺負都傻傻的

人家叫你做甚麼你就做甚麼嗎?

灌你酒 小弟你也甚麼事都不說

聽到這樣我有多心疼

雖然你們平常都愛當我這個姐姐

但是亂可愛的

心疼你 現在好朋友不能相信

聽到你受傷

人家灌你酒 你受傷渾然不知

聽到 我火到哭

你才幾歲 哥哥帶你去哪就去?

ktv不良場所..

開學日沒去



媽媽 ..... 我努力看看..

剩下沒幾天的時間了



我好難過喔


那個哥哥 我很想砍死他 = =





欣芸對不起ˇ
今天沒交到多少
ㄧ早揪哭了西哩嘩啦抱歉ˋ

心很亂 沒辦法專心

但是現在我好多了

我在想辦法
想個辦法讓我弟開竅ˋ
希望他能會想
我會更開心

我只有兩個弟弟

很謝謝你喔 逗我開心



也謝謝小屁股ˇ 哈

首飾幸運草噎
我會更幸運 開心的

是..simle



塔羅牌說我學業

不要太複雜
基本題先弄會
還是會很好的
要很努力

愛情方面..
你跟他在這3個月可能不會在一起~不過3個月後你可以再來測~
因為對方他很呆~!是個很”木頭”
妳對愛情是有系統的,
而對方是屬於比較沒有經過大腦的~
所以你常常會因為這樣很煩
對於對方你用膝蓋去思考就好
不要想太複雜
3個月後或許你們有可能在一起

= = 無言了我

學業好好加油
還是有可能
只要基本弄好弄懂

呵 加油吧....



83天 心情亂的可以

:)

台長: *Yuki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程式*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正和書院義賣愛心園遊會))玩累翻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好不好

凱爾
哈哈~
快點專心課業吧~
畢竟妳弟是男孩阿~
2008-02-24 00:57:03
版主回應
你不懂ˇ
事情嚴重性 不要了解

晚安黑!

:)
2008-02-24 01:0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