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2:03:4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 爽到被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哩!  昨日業遊好爽呀!

  昨天我跟楊凱半夜ㄑ夜遊

  真斗好恐怖>< 我們在山上夜遊

全撲都是墳墓 馬ㄉ 真斗好可怕

因為狗在吠 有種怪怪斗感覺

我們揪騎車車往下衝

結果遇到我舅舅 幹! 有夠倒楣斗

我舅舅揪下車 ㄙㄟˋ我一下頭說

幹! 還ㄆ回家 是想被關是ㄆ是

我揪說黑壓! 我有點空空惹!

結果楊凱揪偷跑 我舅舅揪叫我趕快回家

我揪說好~  我揪騎車車閃人惹!

  剛好楊凱犁田 敲好笑抖! 

  哈哈  楊凱揪說你早死喔!

  過一下子我舅舅又跟來惹!?

  楊凱揪拔車車牽起來 快速衝到我家躲在我家頂樓

  我揪往下看 我舅舅揪在樓下看我們有沒有回家                             
  過一下子我舅舅揪走惹﹋  我們有粗門 ㄑ買東西來我家吃

  吃完我們揪跑企釣蝦  掉很多結果吃ㄆ完  我揪打電話叫我舅舅來吃

  我舅舅揪來喏!  我們吃完又ㄑ改釣魚  魚竿才拿我舅舅揪叫我們ㄑ警局   

  敲努抖  好心沒好報 挖襙  

  結果我們揪坐在警局  坐到早上才回桃園 
 
  ˋˊ  生氣     

台長: 〃★↘台北 阿狗〃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