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21:42:5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了 我想好好的哭一場

對你的付出得到的事永遠的痛

我真的很想把臉上的面具拿下來

來做屬於我真正的表情

無法在世界中表現真正情感的我

活在自己的壓力和別人所給的痛苦

把自己鎖在一個小小的空間中暗自哭泣

原本有一雙帶著光芒的手

可以把我從這黑暗的空間拉出

但沒想到他是將我推下另一個更深更黑暗的地獄

現在又剩下我一個人 但我不會在哭 也不會再說

唯一的感覺就直有心痛

痛的讓我沒力在哭

我只能活在虛偽的面具陰影下

永遠沒辦法走出來

也沒有人可以幫助我走出這黑暗的深淵

因為這次的傷害真的事太深了....

永遠都無法填補的那種深

也跟著永遠都忘不了的痛....

台長: 冷玥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無所謂了
此分類上一篇:4/8心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