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2 21:32:4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活著的意義事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毫無意義的生活,活著到底是為什麼??
不關心,就別想關心;
想要關心的話,就別說些苛薄的話語。
自以為是誰,給點關心會少你一塊肉嗎?
吝嗇關心的話就別關心。


我不稀罕你的關心。
你的關心只會讓人覺得負擔。
從沒想過自己的行為。
就只會覺得我做得不好。
自己又做的多好??


從不想自己做的對或錯。
一昧的批評是為了什麼??
在批評之前,你有想過自己的行為嗎?
有想過自己做的對或錯嗎?


沒想過的話,請別自以為很厲害。
請別自以為做的行為是對的。
我想離開,離開這樣的家庭。
如果在這繼續待在這樣的家庭的話。
我不知道,我活下去的意義。

【活下去的意義,或許就是離開這樣的家庭。】

台長: 水精靈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中最真實的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消逝即縱...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畢業囉XDDD,包偉銘老師有來耶=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