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9:52: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摯愛@-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協志和Tinaㄉ房間裡
「Tina,你等一下8點到海邊找我,我有事跟你說!」協志害羞ㄉ說

「要說就在房間說嘛!幹麻一定要到海邊找你呀!真奇怪!還害羞!」Tina說

「反正你到海邊就對了啦!一定要來喔!」協志說完就走出房間ㄌ

「喔!」

仁甫和Yvonneㄉ房間裡
「Yvonne,8點你到海邊找我,不見不散」仁甫說完也出去ㄌ

「喔!好.」Yvonne說(奇怪,他在搞什麼鬼呀!叫我8點去海邊,算了,先洗澡好了!)

孟哲和芊芊ㄉ房間
「8點,你到海邊找我.」孟哲臉紅的像蘋果說

「好!不過有什麼事呀!在房間裡面不說幹麻一定要到海邊呀!」芊芊說

「反正你8點到海邊就對了啦!」孟哲說 「好啦!你8點在海邊等我!」芊芊說

紹偉和欣憶ㄉ房間
「欣憶!」

「幹麻!」

「8點你到海邊找我,不見不散喔!」紹偉說

「好啦!」
8點到ㄌ…
女生們都出ㄌ房間,並互看了一眼, 「喂!5566是不是叫你們8點的時候到海邊找他們!」Yvonne說

「你怎麼知道呀!Yvonne」芊芊說

「仁甫也是這樣跟我說的呀!」Yvonne繼續說了下去

「我們一起去看不就知道了!」Tina說

走到海邊後,就走向自己約的人去
「Tina,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協志問

「嗯」Tina說

「YA!我有女朋友ㄌ!」說完協志就抱著Tina繞ㄌ好幾圈

「我暈了啦!放我下來啦!只是一個女朋友而已,你高興什麼呀!」Tina暈著說

「因為我在乎你呀!」協志浪漫ㄉ說

「嘻嘻嘻,我一樣在乎你,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Tina說

「他們好好喔!真浪漫!」仁甫羨幕的說

「那你的意思是說…」Yvonne充滿疑惑的說

「你能當我的女朋友嗎?」仁甫一臉認真的樣子

「嗯!我願意」Yvonne害羞的說

「YA!走吧!我們一起去散步吧!嘻嘻嘻!」仁甫笑著說

「你看協志和仁甫啦!都欺負我這個沒有女朋友的單身啦!」孟哲心中除了羨幕以外還是羨幕的說

「要不然你當我的Boyfriend呀!」芊芊害羞的說

「你說什麼!我可以當你的Boyfriend呀!」孟哲高興的說「YA!我有女朋友了,從今已後我不是單身的了!」<作者:Boyfriend就是摯愛!還有芊芊,人家都是男追女,你是女追男,真特別!>

<芊芊:要你管呀!>

「既然他們都有理想的情人了,那我們…」紹偉說

「怎樣,要我當你的女朋友呀!我能說不要嗎?」欣憶說

<作者:你們都好好喔!都有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耶!>

<5566:對呀!可惜你要等高一才能男朋友>

協志和Tina回房後..
「咦?我才剛洗完澡,Tina怎麼就不見ㄌ呀!Tina,你在哪裡呀!妳趕快出來不要讓我擔心!」

正當協志正在找Tina時,沒想到Tina竟然從後方走來!

「哇!」Tina嚇了協志一下

「啊!」「原來是你喔!埃呀!你嚇我,你完蛋了你!」之後協志就追著Tina整個房間跑,直到Tina跑累了為止…

「好累喔!我想睡覺了!我想抱著你睡!」Tina對著協志撒嬌「好好好!明天我們還要去劍湖山!要早點起來喔!」也就這樣5566和他們的女朋友們一起過了甜蜜的七天

~待續~

台長: 水精靈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