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6:52: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永恆的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完行李後,6人前往日本度假。
飛機上,除了仁甫和協志外,都累的睡著了。
協志:[仁甫你和雨荷越來越好了,你喜歡上她了。]
仁甫:[也許吧!這幾天相處下來,雨荷在我心中有個重要的地位。]
協志:[那晶晶呢]
仁甫:[晶晶我不會忘的,好了講講你吧,你喜歡上嘉嘉了。]
協志:[我是喜歡嘉嘉,但不知道她?]
仁甫:[她一定喜歡你,她都為了你而轉學了。]
協志:[可能吧]
仁甫:[好了我們也睡吧]
協志:[嗯]
到了日本
雨荷:[好累喔,總算到了。]
仁甫:[看妳在飛機上睡得像頭死豬似的。]
雨荷:[哪有呀!你很討厭耶!]兩人追逐
協志:[好了不要玩了!]
到了海邊小木屋
嘉嘉:[哇!海耶好漂亮]
雨荷:[你們怎們找到這麼漂亮的地方?]
孟哲:[我們請咪咪借我們的]
雨荷:[誰是咪咪呀?]
仁甫:[協志以前的女朋友]
嘉嘉:[女朋友............]難過的快哭出來
大家見狀,都識相的離開,只剩協志和嘉嘉
協志:[嘉嘉妳怎麼哭了?]
嘉嘉:[只是眼睛有沙子而已]
協志:[妳騙我]
嘉嘉:[其實是因為太愛你,聽到你有女朋友,所以很難過]
協志:[那已經是過去式了,我現在喜歡的是一個活潑又漂亮的女生。]
嘉嘉:[誰呀?我認識嗎]
協志:[傻瓜,那個人就是你]
嘉嘉:[.............]臉紅
協志:[我喜歡妳,所以不要哭了]
嘉嘉:[嗯!我也最喜歡你了]
兩人相擁了起來
仁甫:[才一下子就已經形影不離了。]從旁走出
兩人害羞的分開
雨荷:[仁甫你很討厭耶,多讓他們獨處一下啦。]也從旁走出
仁甫:[恭喜你們在一起了]
兩人:[謝謝]
嘉嘉:[對了,孟哲和紹偉呢?]
雨荷:[他們覺得無聊先去逛逛了]
協志:[那我們也走吧]
全部人:[Let`s go]
仁甫和雨荷走在路上,引來了許多日本人的注意,仁甫也買了一條項鍊給雨荷,雨荷非常高興。

台長: 水精靈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