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0:40: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日誌*『死掉了〃?』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做怪夢了,這次換成,夢到跟我去玩同人展的同學,「小婕」......

話說當天晚上,進入夢鄉後......



我開開心心的來到學校,結果竟然有人跑來跟我說「那個,小婕死了!」

怪的是,我當時沒有很驚訝 (不知道為什麼?)(謎之音:朋友死了竟然還這樣......)


等到第二天,小婕竟然跑來找我說了聲:「嗨~」

我驚訝的瞪著她:「妳昨天不是死了嗎?!」

她看著我,很生氣的把手插著腰,說:「才怪!」


「所以你沒死嘍?」




「屁啦!我前天出事的好不好……」





至於後面亂七八糟的就省略了……


天阿……我夢到鬼在跟我說話……

台長: 涓流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境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夢境日誌*『特別篇〃可怕的老妹』
此分類上一篇:夢境日誌*『阿信〃的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