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3:45:02|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依稀記得你說了一句過去了

最後一句傷害我的話

過去了

你知道ㄇ?

曾經愛你在我心裡

是永遠愛你

過去了是你一直都在強調的事情

我當然知道過去了

現在就是因為你說了

而我真的放下了

或許這樣真正的結束是好事ㄅ

少了你的我在這8個月來

我過的很辛苦

但是我活的很自由

活的很自在

雖然有壓力

但是我還是撐過來了

就像你說的過去了

我變了

我變的不是你以前熟悉的我

我的耐性多了

EQ高了

人也婉轉多了

不再那麼直來直往

我不在愛發脾氣

我變了

可能是因為我對任何事都不那麼在乎

所以我不在會有真正發脾氣的地方ㄅ

現在我想對你說的也是這句話

我們都過去了

老實說我還真的忘記我喝醉了對你說的話

但是我記得你說的那句話

過去了

我們真的都過去了

曾經BABY是我給你的專有名詞

曾經BABY是你能給我的保護

曾經BABY是我們愛的表示

曾經BABY是你給我的愛

現在就是一句過去了

我相信你過的會比我好

你永遠不是我

因為你不會像我一樣

那麼的傻

願意等你一輩子

現在我只能說

我真的放下了

我會好好的愛上我身邊的人

只要他們是快樂的

我都可以跟他們談戀愛

我交了新女友了

他的善解人意

他的美妙

他的美好

他的可愛

他給我的動感

他給我的快樂

他給我的幸福

都是你無法給我的感受

他現在是我內心深處的最愛

你也知道他是誰

誰都認識她

他叫












PS2

現在我在玩的遊戲叫做鬼武者3

最近玩到我都不想上班了說

我可是手工的在破關耶

等我破關我要玩新的惡魔獵人3

哈哈哈哈哈ㄏ

我現在是宅男了拉~~~~

來跟我買鞋子ㄅ各位

台長: 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魚魚★~
哥哥也在玩那個哦~我也是耶!{哈哈...妹妹搶走你女友了}
這遊戲真的不錯玩耶~殺死怪物的一瞬間!超有成就感的啦!不過最近妹子我在研究wii的惡靈古堡!←無敵可怕的!!!
2007-12-25 03:41:11
版主回應
我玩過~~超好玩的拉
可惜Wii太貴了拉
我現在還在卡關
手工破關~~~我利害ㄅ~~哈哈哈哈阿
2008-01-10 23:19: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