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0:51:0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旅遊記~~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行~~~~~

住台北有2到3年了...可能是因為做外務的關係.所以懂很多路
也走遍大台北..台北哪裡我都有去過.玩過.吃過

在台北我最愛的地方.是美術館.在中山北路上的美術館.
有很舒服的草地.有很美麗的畫.有美麗的河.還有美麗的自己在那裡享受著這份悠閒
這是台北這種很難得的悠閒.因為在台北的擁擠的環境裡.無法真正的找一個這樣悠閒的地方.

過了美術館.可以在往前走.到了士林.就不能不去陽明山了啊..
陽明山的文化大學的後山.有個"草山夜未眠"的餐館.去享受一下冷山高麗菜
田園水果茶.享受一下台北的紙醉金迷.要在台北這樣的大城市裡.
找個這樣的環境不是沒有.可是這樣的悠閒卻是難找.

到了陽明山.可以走天母.走到淡水.到淡水的漁人碼頭.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就靜靜的在河堤邊.享受海風.看看夕陽.看看那一對對的甜蜜情侶.看看那一家子的快樂踏青.看看帶狗狗來運動的小倆口.靜靜的思考.會看到雖然是自己.
卻有很多人陪著你.就好站在世界的旁邊看著人類的努力.
看著人類的悠閒.享受這樣的冷靜.好舒服啊~~~~

有時候我在台北的生活.就是希望我可以不要聽到聲音.
真的不要有聲音.這樣自己會許能夠真的用心去看見一些美好的事物吧.
聲音是破壞生活的重要污染.不是指音樂.而是噪音.很吵的噪音
讓自己可以在台北悠閒的生活著.我想就是安靜地坐著.喝著摩卡咖啡.
聽聽自己未來的期許.聽聽未來的世界會怎樣.不當電視盆栽.
過著自己的世界.或許明天在上班的時候.你會比較快樂地去面對沉重的一切
這樣的過著一天.會很高興的去面對你恨死的老闆.一直在吵你的電話.
所有不如意的事情...都會很快樂的去面對.

有點誇張.但是沒試過的人怎會明白我說的.沒有放鬆心情過一天的人怎會明白我講的快樂.不懂?去做吧~~~~

台長: 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