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7:41: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君有模仿給我看
不錯
還蠻好笑的

可是我想如果看到本人
應該更好笑芭ˇ
如果我當時在那
應該會笑倒再地上打滾芭ˇ

還虧你悶在那憋的住笑
      沉的住氣
      厲害阿*
      佩服阿*

---

怎麼今天的事都那麼笑?
     笑死人了拉!
  尤其是最後一節課..
    真的是智障阿!
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悶再笑什麼芭ˇ

聽好
就是
我一直叫幾位不要留
它就問我說為什麼不要留
就這樣[~~~~~~~~~~~~]

後來他就耍淫
我就說
你不要以為你是校園制服妹
結果他卻裝清純
我就說
你不要以為你是[~~~~~~~~~]忘了*

總之就是很好笑
現在知道我跟奶剛
再笑什麼東西了芭ˇ

台長: (T)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