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6:06:02|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陪伴著寶貝  呵護他  疼他  關心他  有時候甚至在想...假如有哪一天  我去當兵了  他自己是否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還是跟現在一樣笨笨的不會照顧自己?!  自己真的很希望兵單趕快到來  但是又很擔心我家的寶貝  有好多的顧慮  有好的多的期盼  不知道該不該早點去當兵  自己的內心好徬徨  好猶豫  有時候真的很想  直接就給他去拿兵單  但是看到寶貝常常在生病  這裡痛哪裡痛的  看了真的很心疼  常常讓我想要多一點時間陪你身邊  陪伴你  照顧你  我想這可能是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吧  所以才希望自己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陪伴你  寶貝!  你曾有想過  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你身旁的時候嗎?  你該怎麼辦?!  我自己也好擔心  我不在你身邊  在你最難過的時候  有個男生去關心你  去照顧你  取代了我的位子>"<  因為感情這種東西  真的很難說  就像我當初跟你出來見第一次面  我們也未曾想過會在一起  但是卻...發生了!  我大手牽著你的小手  就這樣  不知不覺已經快走了3個月的路了!!  我也不知不覺的把我所有的一切投注在你身上了  愛已經變的無限大  常常看你在我身邊撒嬌  常常看你在我身邊裝可愛  陪我耍白痴~"~  我還感覺蠻窩心的  假如有一天  你不在我身邊陪我  我還真的很不習慣  有點怪怪的感覺  可能是一種習慣  可能是一種依賴  可能是一種取代  但是在我的心理  現在只有你的存在  已經沒有別的女生可以取代你  已經沒有任何的一點對"她"的回憶  我平常腦海中的畫面  完全是你  例如:吃飯  我第一個就會想到我家的寶貝不知道有沒有乖乖的去吃飯!?  So...我就會嘿嘿(call給寶貝)  天氣冷了  不知道我家寶貝有沒有穿外套!?  有很多很多...  第一個想到就是你  沒有別人  我知道你的想法跟做法也是跟我一樣的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我很愛你  你也很愛我  So...我們就這樣大手牽小手  這樣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吧  直到我撒手回到了我在原始的地方→天堂  我會再下一輩子等待著你!

台長: 聽說我很幸福~*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河豚v.s屁屁
幹麻要打的這麼感動...嘻嘻"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們永遠都是共同體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愛彼此到永遠 直到世界上沒有生物為止︿︿"
2006-11-14 23:1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