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07:47: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過了一夜了  我還是哪樣的睡不著  每次到了早上我才敢入睡  現在呢?  我卻還沒睡著  真的覺得好反常  剛剛看到一部電影  叫做瘦身男女  內容男主角為女主角犧牲了好多  到了分開還不知道對方叫什麼名子  這部看了很多遍了  但是今天的我  為什麼可以看到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  是太感人嗎??  還是我想到了很多東西  或許可能是我覺得根據情有點類似吧  但是眼框始終含著淚水  一直滑落不下來  感情真的好難分難捨  想離開卻自己內心中有股著很大的力量在推動  不去想  卻偏偏腦海中還是有幾個殘影  這些殘影不知道會在我什麼時候才會消失  

我真的好想把自己用的好累好累  然後什麼都不去想  只想好好的休息  或是生一場大病  讓自己大徹大誤  這個感覺會到什麼時候  這種想法會持續多久  這種惡夢會有多久才會清醒?  頭腦中的思緒好亂  平常會冷靜下來的我  現在覺得好無助ˊˋ  真的好想痛哭一場  我好久沒有哭了吧  好久沒有發洩情緒了  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  還是真的是這樣的呢?
Waiting For You  我想這首歌已經很不適合我了  斷點  我也聽到已經不會再想哭  現在只適合我的歌是:"放生"!  身邊沒有了你  但是我還有很多的朋友陪伴我  聽聽我的聲音  安慰我的受傷  傷的很深  卻沒有辦法彌補  痛的很深  卻自己承受  沒關係  我已經可以忍受下來了  我不是你所想像的我  我是一個沒有你的我  就像愛情與麵包  有人愛情就不會有麵包  有了麵包就不會有愛情  兩樣都不能兼顧  我想  我只要麵包跟朋友  愛情可以有或似無都可以  愛情已經不再像我以前把他看待的哪麼重  一個人有朋友陪伴過一生這也是不錯的  
 因為愛你  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  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  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  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台長: 聽說我很幸福~*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