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8:06:2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1-空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好時壞  對自己現在的生活不是說很完全滿意

時好時壞  自己偶爾還是會想起有關妳的任何回憶

 

我不知道要怎麼對自己說

我只知道有時候好想打電話給妳

問妳說  妳最近還好嘛?

不過基於太多太多事情了  我還是把這份心放在心裡好了

 

威寶我之所以不想繳錢  就是因為這樣子

我不想要讓它可以打  我也不想要再去撥出妳的電話

 

已經月中了  五月的一半了

或許妳電話號碼快換了也說不定

 

這樣子也好吧

有好多事情真的已經夠了

我的能力有限  做的方式也有限

 

很多事

妳只能靠妳自己去體會了

我無法和妳多講任何一句

 

講真的

先把現在的自己搞好

會比什麼事情還要來的好

 

做自己 會最好  不是嘛?

該停止了  這一切的思念

不該在讓它繼續下去

 

妳好嘛?

其實我還是很愛妳

就算我身邊有很多女生

 

我還是還是好愛妳

台長: 小潘:))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