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08:59:5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渡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和人之間的距離感覺漸漸走遠
這就是人們說的人生過渡期

---------------
大家彼此有各自不同的範圍
我選擇了暫時不要見面這條

---------------
也許孤單的心亂心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给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
看見烈陽高照的夏暑
一個人走在黑色柏油路
不禁想去過去的往往
放假正也是讓心去透透氣

---------------
原來自由也正是寂寞的一種
每個人都受不了這不堪一擊
讓心流浪漂泊~我找到新的領悟

台長: 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創作 * |
此分類下一篇:只想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會想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