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19:52:4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助&鳴人之間-PART 2(佐助、鳴人與祭的三角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上集,照慣例~把眼睛洗乾淨在看吧XD---
駐:<>為眼神對話

鳴人阿鳴人~
佐助阿佐助~
很不好意思的打擾你們小倆口的深情對望…(茶
鳴人…難道你忘了你的新歡!?祭阿XD(遭鳴人打死
(再度爬回來,看著佐助又驚訝又憤怒的臉
佐助阿…不用懷疑(邪笑
他就是鳴人的新歡!!歡迎祭(拉炮
(再度看到祭那討人厭的笑臉!?對佐助笑著
夜:鳴人捏…難道不用為你的前任床伴…呃…是前任愛人解釋嗎???(遭某人瞪
鳴:不用阿~(甜笑)反正,佐助會諒解我的。(一臉幸福樣!?
夜:他會諒解才會有鬼…(小聲
佐:鳴人!他是誰!?(瞪著某笑面虎
鳴:他是我的愛人阿(甜笑
夜:好敷衍的回答阿(茶
祭:你好,我是目前鳴人的愛人…祭(笑)<小鬼頭!既然跟了大蛇丸就別來跟我搶鳴人!!!>
佐:鳴人…誰都可以當你的愛人,就唯讀這個不行!!!<老男人!閃到一邊吃屎去吧!小心我用千鳥轟了你!!!>
鳴:嗄@@可是人家已經膩了耶(笑)因為有好多人想當我的愛人耶~
夜:嘿阿…鳴人,我我記得你有跟我愛羅、寧次、鹿丸以及卡卡西在一起的說(邪笑
佐:囧
夜:拍謝~再度打擾…你們請自行私下解決,本人我要繼續惡搞日記!!!
以上訪問結束…
咳咳…再度回歸正題(笑
話說阿…(開始說書!?
自從佐助離開了木葉之後,鳴人的追求者…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展開了…
「擄獲鳴人芳心大作戰」
嗄?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是我推動的阿XD(遭觀眾打死
不管是死白目、熊貓眼、大懶人還是整天都矇著嘴巴的人…都在進行此作戰阿XDDDD
最後…居然沒想到還有一個新人的存在!!!(摔筆
就這樣的…鳴人的心就這麼的被擄走了(感嘆…居然有種兒子被搶的感覺了XD
木葉的每個人…都在觀望…
這位新人啥時會被喜新厭舊的鳴人拋棄(翻桌
你們或許都不知道…
其實…這是有賭盤的!?
啥?你們問誰開的阿…
答案:就是這對無良師徒!剛手大人跟春野櫻開的賭盤阿XDDDDDD
嗄?你們要問賭盤內容!?
在下這就要說了阿~先讓我喝口茶嗎(茶
賭盤內容阿(遠目
新人祭是否能超過一個禮拜的時間不被拋棄!!
我還能告訴觀眾賠率阿XDDD
可以稱過跟沒法子稱過的賠率為1:9阿阿阿阿(摔筆
咱們的剛手大人自然是選了無法稱過的那個選項阿XDDDD
春野櫻則是狂笑的收著賭金阿XDDDDDDDD
口好渴阿XDD(茶
好啦…佐助與鳴人之間就到此一段落(笑
請收看下集XD

---下集待續---

預告:大蛇丸跟自來也之間的情事!?

台長: 剎夜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