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1 14:25:00| 人氣3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閱讀的大大請先由我的好友連結到sky家看"曉的勝利"(這是它的同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

 

「!培因哥哥!」

 

「去找新成員的蠍他們已經回來了喔,你要去找他們嗎?他們就在下面的房間而已。」培因親暱的揉了揉空的頭髮

「?怎麼這麼吵…」空聽見正下方有乒乒乓乓的聲音

 

唔…我記得鼬哥哥是不會罵髒話的啊…

 

「他們相處的方式…有點…呃…激烈。」

培因思考了很久才想到勉強適合的措詞

 

「…?」

 

                                                                                                                                   

 

「你放開我!放開我!!」

「操!你不要亂動行不行!?」

 

空來到下方的房間,門才拉開一半,連人都還沒看見,就被打鬥聲和叫囂聲給淹沒,瞬間滅頂。

 

一個他不認識的金色長髮少年被鼬給壓在地上,由於他實在掙扎的太過激烈,鼬不得不整個身子壓在他身上,用全身的重量把他壓制在地上。

 

少年身上的和服已經有好幾處撕裂,領口敞開,腰帶鬆脫。而鼬的衣服和頭髮也在拉扯中被弄得凌亂不堪。

 

「這小鬼怎麼這麼囉唆啊?鼬先生都已經和他說好打輸就要乖乖跟我們回來的

鬼鮫有點不耐煩的碎碎唸,看著這個年紀雖小嗓門卻不小的聒噪小鬼。

 

真是,果然是小孩子。

 

「他好像很不爽鼬對他的態度…雖說鼬對誰都馬棺材臉愛理不理的…

「赤砂蠍!你不說話沒人會把你當啞巴!不要以為你大我一輪我就懂得敬老尊賢怎麼寫!!」

已經被地達羅弄到瀕臨抓狂邊緣的鼬大吼

 

「這小鬼就是以後要和我搭檔的人啊…這麼聒噪真是不討人喜歡…

蛭子在蠍的操控下微瞇起眼,擺出了不滿、更甚無奈的表情。

 

 

 

空的動作就在開門開到一半,前腳在房內後腳在房外的姿勢定格住

 

…現在是什麼情況…嗯…這是不是叫那個什麼…

 

「……SM?」

空的小腦袋瓜運轉了一下,講出了他在記憶體內搜索出最符合現在場面(?)的形容詞

[雖然空好像連H是什麼都不知道,不過大大請你原諒我吧…]

 

而房內都很專心(?)的四個人現在才發現他的存在

「空你是在亂想什麼?」

蠍用蛭子的尾巴輕輕敲了空的頭一下

 

「好痛…」空摸摸被敲的地方

 

「可惡!他媽的你竟然敢把我綁起來!好膽麥走!你…咕嗯!

 

鼬的耐性終於告罄,發了狠直接把地達羅綁起來順便堵住他那張話很多的嘴,隨手丟到旁邊去。

 

「鼬哥哥。」空很乖巧的叫他

「乖,最近過的還好嗎?」

鼬溫柔的對他笑笑

「嗯!他是誰?」空比比在地上扭動的人型粽一顆,問。

 

「他是地達羅,岩忍者村之逃亡忍者。培因指定的成員。」鬼鮫告訴他

 

「?培因哥哥指定的?他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嗎?」

 

三人思考了很久

「「「三寸不爛之舌。」」」

 

[這句成語不是用在這種地方的國文白痴!不要交壞小孩啊你們這些笨蛋!!]

剛剛要踏進房內的小南心聲

 

…誰叫你們回答這個…

[去你的…居然聽懂了…]

 

 

 

台長: 漓月
人氣(3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曉文--章之一[我來亂的啦 ]
此分類上一篇:鼬佐

Sky〃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好久XDDD

這篇好棒!!!!!
2010-07-31 18:1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