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1 16:05:57| 人氣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之三──畢業(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之三──畢業(上)

 

 

 

「終於要畢業了啊…」本茂站在天同高校的校門口,在這所嚴格的私立學校所發生的種種歷歷在目:同伴、惡作劇、社團、地中海校長…或快樂愉悅、或不堪回首的記憶浮現在腦海…

 

 

啊啊…話說自那次的退學事件過後,也已經一年多了…

 

 

在那之後,學校調來了一個身材火辣的女校長,有著開放作風的她以身作則,一年四季都穿著惹火的低胸迷你裙(因為校長秘書強力反對校長穿草裙…),將學校「萎靡」的風氣整個帶動的「青春」起來,令餓坐聚社團甘拜下風(她是繼準之後另一個女魔王…By不得不佩服的餓坐聚社員們),而且因為她十分著迷於仁佐的料理(我只能說這是個很爛又很實際的方法…),沉醉到瘋狂的地步以至於三天兩頭就往餓坐聚社團社辦跑,所以也不太擔心她會給他們找麻煩,只不過大家一直以來都只敢把視線放在她的臉部以下,因為雖然她身材勁爆,不過年紀至少是仁佐的歲數乘以三…咳!扯遠了…

 

 

本茂凝望著學校,畢竟這裡是他經歷過幾乎退學的「洗禮」才勉強熬過三年的學

校,心中浮現了淡淡的感慨和不捨的情緒…

 

 

 

「嘰嘎──」一陣刺耳的橡膠擦地聲打破本茂的沉思鑽入他的耳朵,尖銳的高音無情的摧殘他的耳膜,本茂痛苦的捂住耳朵,不悅的蹙眉回首想看看是哪個吃了

熊心豹子膽的傢伙敢這樣整他…不看還好,一看他整個傻眼──

 

 

啊…我看見去年往生的奶奶在雲端對我招手…

 

 

……不對。

 

 

「他奶奶的為什麼會有一輛救護車朝我筆直衝來啊啊啊──」

 

 

無「視」某人撕心裂肺的吶喊著『救護車是用來救人不是用來殺人的你根本弄錯使用方法了啦啦啦──』,救護車漂亮的甩尾停在他身旁,還連帶甩出了一個修長的身影,本茂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就被那個人很阿莎力的踹倒在地還重力加速度的跪坐在他胸口上,霎時本茂覺得肺部的空氣都要被擠光了!

 

 

「吵死了。」準冷冷的瞥他一眼「一大早就在那鬼叫。叫魂吶?丟臉死了。都想裝做不認識你。」

 

 

「…都想裝做不認識我妳還坐在我身上做什麼?」

 

是個女生就給我端莊一點!

 

他默默在心中補上這句話,然後沉默下來,沉默之久到準都以為他睡著了

 

 

「你死啦?」準奇怪的看他

「…準。」

「幹嘛?」

「白色的。」

「…你找死!!」準一拳就把他揍飛

 

 

「嗚…」本茂欲哭無淚的趴在地上

 

明明是妳自己跨在我身上我才會瞄到那個白色的XX,為什麼被打的還是我…

 

 

「你活該。就算看到了也該裝做沒看到,這是做…的黃金原則。」從駕駛座走下來的悠推推眼鏡,以正經的語氣說

 

 

…原來你已經做…的事做到有心得啦?真是錯看你了悠,沒想到你表裡不一成這樣…

 

 

「本茂,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你幻聽了!!」本茂立即否認

 

 

拜託都快被你用眼神燒穿一個洞了我還敢講啊!?

 

他揉揉跌疼的地方站起身,問道「你們幹嘛開救護車來上學?」

 

 

「嗯,因為那天收到學生會的通知,說希望能在畢業典禮上讓參加典禮的師生品嚐餓坐聚社團社長精湛的手藝,所以仁佐就很用心的趕工趕到凌晨…難得的好心啊…」悠說

 

 

「所以仁佐今天早上不小心太累就睡過頭了。他很緊張的打電話來跟我求救,問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抵達學校又可以載很多點心,我認為最快的交通工具就非鳴笛的救護車莫屬了,就這樣。」

 

 

「…什麼就這樣啊?這位先生,這樣犯法吧?」本茂很無力的說

 

 

「準聽說我們要搭救護車來上學,就說她也想試試看。」悠繼續把話說完

 

「…」

 

「管它的,反正我們準時到校了。」仁佐聳肩

 

「欸,那為什麼不叫我?」本茂疑惑

 

 

「喔,因為悠說餓坐聚社團這次的任務就是要用這種方式整你,他想看看你的驚嚇指數會達到多少。」準回答

 

 

「…悠…我們都要畢業了,你就不能放過我嗎?」本茂哀怨

 

「不能。因為欺負你就是我人生三大樂趣之一。」悠理直氣壯的回答

 

「喂…」

 

「少囉唆,快來幫忙把東西搬一搬。準備進禮堂了」準催促大家

 

「為什麼大家都欺負我…」某人躲至角落畫圈圈

 

 [未完待續]

台長: 漓月
人氣(2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社團的牽絆 |
此分類下一篇:其之 三──畢業 下
此分類上一篇:其之二—校園新風氣

唷俺是回訪的啊影這樣>uO★

話說艾聆大的這番系列讓我看的好開心啊啊啊/////
本來昨天看到一半想說今天再看沒看完的、結果一進來就看到其之三了, 我深深的為你的速度感到崇拜♥♥(眨眼

雖然這樣說很LOW, 但這麼有豐富惡作劇氛圍的倒是繼1/2王子(御我寫的)以來讓我感到會噗嗤的那種呢XDD

很期待看到下一篇哦加油♥♥
2010-07-21 20:53:12
版主回應
...我越寫越偏離惡作劇主題了後來...
我很愛御我..但我覺得達不到她的境界。
只能以他為目標來努力!!
[其實我已經寫到九了哈哈...]
2010-07-25 15:0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