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21 13:31:5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客人對青山和青嵐毛筆讚不絕口-『耕硯齋毛筆專賣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人對青山和青嵐毛筆讚不絕口!


下午來了一位客人幫朋友購買青山和青嵐。

我詢問說: 是高先生嗎?

對方說: 是的,是的。

因為在兩周前的一個晚上,收到了來自美國高先生的訊息:

“韋小姊,夏天我在妳的店裡買了幾隻青山和青嵐系列的毛筆,

兩種款式都有,我讓我的一個字寫的不錯的朋友試用,

讚口不絕,認為他用過最好的毛筆,

要我回台北的時候幫他買幾隻,

我這個月中會回台北,到時會去妳們店裡拜訪 …”

每次收到類似的訊息都很開心。

真心感謝做筆的老師傅願意用心的幫我們做筆,

更感謝無數個耕硯齋的好客人無私地幫助與推薦耕硯齋的好商品,好口碑。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的謝意!

在此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台長: 台北耕硯齋最專業的毛筆專賣店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毛筆 |
此分類上一篇:毛筆也能用牛*B*來形容-耕硯齋毛筆專賣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