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1:14:11 |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心情更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心情更美麗

最近,心情很好。平常幾乎沒有在用保養品的我,對養顏美容始終不感興趣。原因 很多種,因為 我也曾今嚐試過一些保養品,效果好像不是很明顯,再者要花錢;花時間;還有重點自己也很懶惰;一瓶250ml的乳液兩年才用到一半。不久前遇到一個朋友給我介紹一組清潔保養用品,強力推薦給我試用,產品標
無毒,無過敏,無細細菌,生化科技跟漢方~結合中西技術ㄉ,紐西蘭認.台灣製造的保養品。產品所有成份都是植物淬取物跟中藥淬取物等。由於朋友的強烈推薦 又不花錢讓我免費試用,所以 不好意思 只能乖乖的開始使用。剛開始2 我只有用洗面乳跟貂油霜,早上起床發現自己的臉色好像變好看了。這才開始稍微認真的去使用它也開始仔細的看保養品的品名根成份,還有跟使用方法,其實 我也只有用三樣。首先,用植物氨基酸洗面霜(我說的洗面)洗臉,再用三合一化妝水輕輕拍打在臉上,最後用貂油霜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就是這樣簡單。可是我發現自己的臉整個亮了起來,肌膚也覺得比較緊
實,有晶瑩剔透的感覺,我真好開心。睡眠不足也不會覺得臉色很難看,有點不可思意。因為覺得自己變漂亮了心情超很好的,也很想跟朋友分享,久未動筆的我,也忍不住快樂的心情寫下這段話,效果真的好神奇!

我先把保養品的種類告訴大家
1
藍色海洋卸妝水
2
植物氨基酸洗面霜
3
三合一化妝水
4
活氧水晶保濕精華
5
貂油霜
6
絲質遮瑕隔離霜

《全方位美膚旅行套組》  全套1740元

內容物

     

容量ml

  

1

藍色海洋卸妝水

20ml

 

2

植物氨基酸洗面霜

8ml

 

3

三合一化妝水

20ml

 

4

活氧水晶保濕精華

15ml

 

5

貂油霜

7ml

 

6

絲質遮瑕隔離霜

10ml

 

  

95ml

1740

優點:

1.能讓您的外出、旅行添加美艷、亮麗,可整天防曬、防水、遮瑕、透氣不悶而不脫粧,增加您的自信與親和力。

2.便於攜帶上飛機,容量、包裝完全符合航空公司規定。

 

歡迎加入行銷行列

 

台長: 台北耕硯齋最專業的毛筆專賣店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推薦排行榜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推薦紫尖-工筆畫,蠅頭小楷,極細線條必備工具-耕硯齋特製
此分類上一篇:耕硯齋特製蟬翼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