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9:29:59| 人氣5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囉】

壹 ♥ 你最愛的人 : 阿勳學長囉~~

貳 ♥ 你讀哪裡呀 : 霧峰押

叁 ♥ 對你來說 愛情和友情哪個較重 : 都重ㄟ

肆 ♥ 你最喜歡哪個歌手 : 目前...吳克群

伍 ♥ 你最討厭哪個歌手 : 迷u

陸 ♥ 寫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隔壁班的

柒 ♥ 你反對 T 嗎 :還好啦!!!!

捌 ♥ 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 一格妹妹

玖 ♥ 你目前最愛的人 : 米虫♥ 金♥ 勳♥

拾 ♥ 你現在在幹麻 : 聽音樂

拾壹 ♥ 你最想去哪玩 :日本阿!!!!

拾貳 ♥ 你家住幾樓 :2樓☜這樣說麻?

拾叁 ♥ 今天天氣如何 :還好啦ˇ

拾肆 ♥ 你今天微笑了嘛 :整天傻笑XDD

拾伍 ♥ 你有氣質和素質嘛 :我是氣質美女☜ 開玩笑

拾陸 ♥ 22世紀的你在幹麻 :去問祖先拉

拾柒 ♥ 你即時通狀態是 : 期待那一天來臨

拾捌 ♥ 18歲你要幹麻 : 交男友囉 [[ 哈哈 ]]

拾玖 ♥ 你現在在聽誰的歌 : F I R

貳拾 ♥ 你今天吃飯還是吃麵 : 我沒在吃阿

貳壹 ♥ 你有阿嬤嘛 : 恩ˇ

貳貳 ♥ 你在床上嘛 :我在椅子上

貳叁 ♥ 你填這張的感想 :爽阿

貳肆 ♥ 你喜歡我嘛 :u 是誰阿??

貳伍 ♥ 明天要幹麻 :出去玩

貳陸 ♥ 請問有化妝嘛 :no

貳柒 ♥ 你走甚麼風格 :可愛唄!!

貳捌 ♥ 你會穿素褲嘛 :啥咪東東阿??

貳玖 ♥ 你是台妹嘛 :我不速啦

叁拾 ♥ 你家電話幾號 :你想幹麻??

叁壹 ♥ 你手機幾號 : 我沒有

叁貳 ♥ 你學歷到哪 :國中生

叁叁 ♥ 你喜歡看卡通嘛 :偶而啦

叁肆 ♥ 你喜歡看美妙人生嘛 : 抗過

叁伍 ♥ 你喜歡拍貼嘛 :沒拍過

叁陸 ♥ 你小時後看哪種卡通 :多啦 A 夢

叁柒 ♥ 你是女生嘛 : 母的

叁捌 ♥ 你會很三八和花痴嘛 : 我之我很花痴的

叁玖 ♥ 你家有麵包機嘛 : 沒有八

肆拾 ♥ 你翹過家嘛 : 我很乖D

肆壹 ♥ 你即時通多少 : sd616317

肆叁 ♥ 你是笨蛋嘛 : 你才笨蛋勒

肆肆 ♥ 你有MP3嘛 :迷u

肆伍 ♥ MP3裡面有幾首歌 : 同上提

肆陸 ♥ 你喜歡聽舞曲嘛 : 還好

肆柒 ♥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嗶嗶巴巴 唸個不停就像女王

肆捌 ♥ 同上,那是誰的歌 : 吳克群

肆玖 ♥ 你有戴眼鏡嘛 :恩恩

伍拾 ♥ 你喜歡許純美嘛 :邱品瑞啦

伍壹 ♥ 你喜歡吃棒棒糖嘛 :恩恩

伍貳 ♥ 你會抽煙嘛 :我很乖滴

伍叁 ♥ 你會喝酒嘛 :要抗是啥咪酒阿

伍肆 ♥ 你會去舞廳嘛 :我很乖滴

伍伍 ♥ 你們自然老師是禿頭嘛 :你詛咒他喔??

伍陸 ♥ 你們家幾坪 :40幾吧??

伍柒 ♥ 你家碗有幾個 : 你很無聊捏!!

伍捌 ♥ 你班幾個人幾個老師 :33格..不数了
 
伍玖 ♥ 你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西瓜頭老師

陸拾 ♥ 你現在想唱哪首歌 : 將軍令

陸壹 ♥ 給你家電腦一句話 : 愛你喔

陸貳 ♥ 你是不是過動兒 :不知耶

陸叁 ♥ 爸和媽哪個比較好 :都很好

陸肆 ♥ 你喜歡吃雞排嘛 : 恩恩

陸伍 ♥ 你想變成許純美嘛 :要他的錢阿

陸陸 ♥ 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嘛 :抗到喜會抗

陸柒 ♥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女生 : 我這種

陸捌 ♥ 你會排斥男 G a y 嘛 : 噁心死了

陸玖 ♥ 打出你最好的寶貝朋友 : 阿G , 米虫 ,

柒拾 ♥ 你家有VCD嘛 : 迷有

柒壹 ♥ 你家漂亮嘛 :還好

柒貳 ♥ 你家有馬桶嘛 :你說廢話嘛??

柒叁 ♥ 人生重來你要幹麻 :當個有錢人

柒肆 ♥ 你家有養狗嘛 :沒有

柒伍 ♥ 你什麼星座和血型 :處女座..o 或 B

柒陸 ♥ 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傷心阿

柒柒 ♥ 你家有喇叭嘛 :當然囉

柒玖 ♥ 你家有幾個滑鼠 :一勾

捌拾 ♥ 你長髮還短髮 :短的吧

捌壹 ♥ 你的報台網址多少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23393227/

捌貳 ♥ 你穿幾件褲子 : 兩件ˇ

捌叁 ♥ 你最想活在哪個時候 : 男生旁 哈哈

捌肆 ♥ 你喜歡穿尖頭鞋嘛 : 還好啦

捌伍 ♥ 你家有沒有養鳥 :沒有

捌陸 ♥ 你有機車嘛 : 我家也啦 不是俺滴

捌捌 ♥ 你是不是大三八 :你才是芭

捌玖 ♥ 你喜歡大花癡嘛 :花痴是有....沒到大花痴芭

玖拾 ♥ 你家電腦幾吋的 : 18芭??

玖壹 ♥ 你一天用幾張衛生紙 : 你数阿

玖貳 ♥ 你愛Q毛還是直髮 : 直芭??

玖叁 ♥ 你有染髮嘛 什麼顏色 :我粉乖喔

玖肆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男生 :短阿

玖伍 ♥ 這份問卷誰點你的 :自願拉

玖陸 ♥ 你阿嬤會很靠北嘛 :我很愛他耶 怎會勒??

玖柒 ♥ 你老師叫甚麼名字 :梁杏如

玖捌 ♥ 你是不是覺得填這個很靠北呢 :不会阿

玖玖 ♥ 接起電話你第壹句你會說甚麼 :很多種

壹佰 ♥ 點人拔 : 抗 到 的 人 點 芭

台長: 是可欣阿
人氣(5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米虫 +°
笑屎了..
= =|||
好好笑耶..
2006-11-23 11:1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