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17:52:05| 人氣2,894|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不走 新春賀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最親愛的你:

 

那是距離,我知道,而且那距離好像任我怎麼追都追不上,你總是遙遠的,而我永遠觸之不及哪…

 

 看著你的背影…這是第七年了…

 

你知道…我ㄧ直一直在努力想要追上你嗎?可是沒有用,因為我們的距離阿…

 

是永遠。

 

永遠…很遠嗎?我想是的,因為那距離阿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怎麼追,你的背影,還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啊…

 

求求親愛的你…別再走了好不好?

 

當生命一點一滴的抽離我的身軀時,我被迫停下了腳步,而你的背影…最終最終還是消失在我被淚水模糊了眼眶的視線中…真的真的…有那麼遠嗎?

 

其實你我啊,就算再怎麼近,心…都還是遠的,因為距離,它終究是距離…

 

我只冀望你,要幸福的,要過的好好的,我愛你…很愛很愛,我也知道…我也知道你不會再回頭了,但能不能請幸福後的你…最後最後一次,輕輕的握著我的手…然後告訴我…

 

該如何…

 

不哭著說再見?

                                     櫻筆

 

 

這是第三次了,連續看了三次,那種語氣中透露出的悲傷,讓我有種…難過的感覺…那是在病床下發現的…可我卻有直覺這封信對我有一定有重大的意義,可是我想不起來…

 

櫻,是誰?

 

她信中所指的親愛的你又是誰?

 

「好煩啊!」

用力的敲了下桌子,真的是有夠煩的啦!

「佐助,你還好嗎?」

他是鳴人,是我清醒後第一個看到的人,他說,他是我的好朋友,可是面對著他那張面孔,我依舊記不起什麼。

「還好啦,欸、鳴人,你說…我們以前是同一小組的?!」

依照他的說法,我、卡卡西和他是同一小組的。

「是阿!我們以前阿是一個小組喔,但是後來你因為家族的事情而離開了我們,不過啊…最後我們把你救回來了,只是…你失去了記憶…」

家族的事情我有聽他稍微提過,說是怎樣我要復仇,雖然成功了但卻也被打成重傷,被他們救回來之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那你知道…ㄧ個叫做櫻的女孩子嗎?她…是不是對我很重要啊?」

雖然,聽他的語氣中,復仇的事情好像對失憶前的我很重要,但是現在我卻覺得,櫻,對我應該更重要吧…

「櫻…不、不認識欸!」

櫻…對你重要嗎?以前你就這麼狠心的拋下她,她對你…重要嗎?佐助。

他的笑容僵了一下。

「是這樣噢…那好吧!」

 

 

「佐助!傷有沒有好ㄧ點阿?」

她是井野,她說,她也是我的朋友,但是…我卻還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有啦!欸!井野啊,我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啊?」

待在醫院都不能做什麼,超無聊的!

「過不久吧!怎麼?無聊啊?我陪你聊天阿。」

一抹微笑在她嘴角漾開,拉開我床邊的椅子,她就這麼坐下來了。

「那…妳可不可以多跟我講點以前的事?」

或許…我的從前…跟櫻有很大的關係。

「恩,好哇!佐助你以前啊在忍者學校很受女生的歡迎哦!連我都喜歡過你呢!不過你啊,就是太冷漠了,所以能堅持到最後的真的好少…」

「真的還假的啊?我魅力有那麼大噢?」

「真的啊!那時候啊,我跟小…我是說,我跟很多女生每次下課都碼跟在你身邊,就希望你能多看我們一眼呢!」

井野愣了下,隨即又說道。

「那…也包括櫻嗎?她是不是…對我…很重要?」

「嗄?你、你在說什麼啊?櫻是誰?」

皺起眉,井野道。

當然啊,櫻,就是那最堅持的了…只是你永遠永遠也不肯面對她,她對你…重要嗎?我也想問你哪…佐助。

「是、是噢,那沒事了…」

 

 

「宇智波,你可以出院了,火影大人說要你任職暗部副隊長,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

他是祭,我清醒後大家都對我很友善,只有他,就算再客氣的話從他嘴巴說出永遠帶著敵意,我不懂為什麼他要這樣,聽鳴人說,他是我離開第七班以後第五代火影安排近去代替我的,而我現在回來了,他是不是就是因為這樣而不開心啊?

 「欸!那個…祭,我以前是不是做過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啊?你似乎…不是很喜歡我欸…」

「沒有,我們以前不認識,你不要想太多,就算有…你也不會在乎吧!」

「嗄?你、你在說什麼啊?」

他的話,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這裡就是暗部的工作地方了,你應該知道暗部的工作吧?」

「恩,對了!你…認識一個叫櫻的女孩子嗎?你知道我跟她有什麼關係嗎?!」

「不認識,不知道。」

什麼關係?!哼…你還問的出口,她對你來說…根本、根本就不重要吧!你既然那麼狠心的離開她,現在什麼都忘了也就算了,還對我提她?!你是全世界最沒資格提她的人你知道嗎?

「喔。」

我看的很清楚,那一瞬間,從他眼神中閃過的,恨意。

 

 

兩個月過了…我依舊想不起什麼,只是偶爾會有一些似曾相識的影像閃過腦海,可…那速度太快了,快到我根本抓不住什麼、想不起什麼,我努力過去看清它可…頭好痛…真的好痛,在一次劇痛過後我放棄了…也許…根本就沒麼櫻這個人,也許,就如同剛手大人所說的…是我受傷過後的後遺症,我的人生,該從新開始。

 

「佐助,這張給你,要記得準時來參加喔。」

這天晚上,井野和鹿丸一起來到了我家,他們是來送喜帖的,雛田和鳴人還有他們,說真的,我很替他們高興,可今晚的笑容卻似乎不是我想像中的燦爛…有一種難過的感覺壓的我好不舒服…

「恩,我會的。」

我是真的想替他們高興…可卻笑的勉強。

「怎麼了嗎?你看起來…好像不是很開心欸!」

「沒、沒事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上怪怪的…」

「怪怪的?!只有今晚嗎?」

「恩…放心啦!明天應該會好點。」

「噢,那好,我…先走囉!」

 

「鹿丸,我剛去送喜帖,佐助說他感覺心裡怪怪的欸!你今天看到他有哪裡不一樣嗎?」

「沒有阿,別想太多啦!搞不好又是記憶的問…」記憶的問題?!他怎麼沒想到!

「嗯?」

「七年前的今天,是佐助離開的日子!」

「對厚!不過…他會這樣…是不是有關櫻啊?!可他不是不愛櫻嗎?不可能會是這樣吧!」

「我想不一定吧!」

「如果是…那櫻…」

「事情都過了,別提了,至少現在佐助很好,那就夠了不是嗎?」說著,他牽起了井野的手,送上一記微笑。

暖暖的,手掌的溫度,心的溫度。

 

「欸!水月!你小聲點啦!」

「厚!知道啦!妳確定這是佐助家?」

「當然阿,快點弄開門,我們要把他救回來!」

這夜…我睡不著,莫名的情緒翻攪著我的心湖,感覺快被悲傷吞噬了!只是突如其來的聲音?卻令我感到一絲絲的…耳熟,誰?

「你們是誰?」

起身,我下樓打開了門,一男一女瞬間映入我的眼簾。

「佐、佐助?!靠!差點把我嚇死!」

「佐助!我好想你噢!跟我們走吧!」

那個有紅頭髮的女子迅速的抱緊了我,說道。

「等等…我們認識嗎?」

這種過於親密的行為有點令我反感,我推開她,問著白頭髮的男子。

「你不會…忘記我們了吧?我是水月她是香燐阿!」

「對不起…我失去記憶了…」

「沒、沒關係!佐助我跟你說,在你有記憶以前我們是男女朋友唷!水月、重吾還有我們是同一個小組的,我們是蛇小組阿,那時候你為了殺鼬受了重傷,當時還是我救了你呢!可是最後因為我們都身受重傷你就被木葉這些壞人抓走了,所以現在跟我們走吧!快點!」

香燐說著挽起了我的手臂,笑著要拉著我走。

「妳說的…是真的?」

「當然啊!水月你說對不對?佐助如果還不相信的話我帶你到當時的戰地看看也許你能想起什麼哦!」

「…想起來嗎?」

這樣…是不是會想起櫻?

「好,我跟妳走。」

 

「我說香燐啊,妳這樣騙佐助真的好嗎?當初明明就是妳自己捨下佐助的不是嗎?而且救了佐助的人…明明就是那個春野櫻吧!」

走在前頭的水月,將香燐強制拉到身邊說道。

「你閉嘴!反正佐助現在都失去記憶了!你管那麼多,現在正是我和佐助能夠真正在一起的好時機,你別來搗亂!」

「那那個春野櫻呢?!妳這樣對她公平嗎?用這種卑賤的手法妳真的能夠幸福?呵,別傻了好不好,佐助現在什麼都忘了不代表他不會想起來!到時候妳怎麼辦?佐助會殺了妳!」

「我看你只是心疼那個賤女人吧!我要賭!不管怎樣,這次我要為自己的愛情賭一次!」

「賭?!好笑!不曉得當初看到佐助因為咒印失控的時候是誰和春野櫻說男人妳要就拿去?如果要賭當初怎不賭啊?」

「你!你別太過份!」

心知理虧,香燐氣得打了水月一巴掌,然逕自往前走。

「媽的!真是個瘋女人!」

 

 〝只想著復仇的話…誰也無法幸福的〞

〝我沒法像你和鳴人一樣〞

〝你又要自己孤獨一人嗎?那個時候是你教給了我孤獨是多麼難受,現在我深深的明白這點,我有家人也有朋友,但是…如果沒有了佐助,我…對我來說就和孤獨一人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從這裡,大家再踏上新的旅程〞

〝我…我喜歡佐助,喜歡得不得了,如果佐助能和我在一起,我決對不會讓你後悔,因為那樣每天都會快樂,一定會幸福,為了佐助我什麼都可以做,所以…我求求你了,留下來,我會幫你復仇,我一定會想辦法,所以留下來,和我在一起…如果不行的話…就帶我一起走…〞

〝妳果然是很煩〞

〝不要走!不然我就喊人了!〞

〝小櫻,謝謝妳〞

 

「這是唯一出村的路對不對?」

拉住水月,我問,因為剛剛那片段突然的呈現在我腦海中,雖然對話模模糊糊的而我始終看不清那兩人…可一個就是小櫻對吧!那、那另外一個是誰?!

「對啊,怎麼了?」

「呃阿…頭…好痛…」

倏地,頭又開始痛了,比從前那些都還來得痛…

「佐助你還好嗎?」

香燐一聽到我的呻吟,連忙回頭。

「有個人…在叫我,她說她喜歡我她要我留下來,我、我不能走!」

忍著痛,我一字一字說道。

 

「鹿丸,我還是不太放心佐助,等等我們去他家看看好嗎?如果他想起了什麼我們也好盡快向綱手大人報告啊!」

井野不放心的朝著佐助家的方向看了看,接著向身旁的鹿丸說道。

「也好,我先通知ㄧ下鳴人吧!」

麻煩嗎?為了她,他不嫌麻煩。望了望身旁最心愛的女人,鹿丸溫柔笑了笑,道。

「恩,謝謝你。」

 

 

 

 

 

 

 

 

 

 

櫻瑜之廢言區

這麼久不見我只想說睽違了!大家!

天啊~離上次發文的時間至少差了三個月了呢==真是不好意思,某瑜懶啊…前些日子又給我遇上了好多麻煩事,靈感媽媽好像也不想認我這個女兒了…(←根本就是在找藉口

哈哈!這次新春賀文搶先上架啦!(你以為在賣書嗎?)其實是怕在來新春時會趕不出來,我會努力的!大家也要跟著我一起努力唷!

這次賀文以佐助失去記憶開頭,其實文章架構想了很久了呢!原訂結局是悲的,但顧慮到是新春所以我又把結局改了一下啦!話說櫻櫻給佐助的那封信也真讓我絞盡了腦汁,不過這篇櫻櫻沒出現,預計是下集讓她出現,最讓我高興的是香燐又要扮演壞女人加第三者啦!嘿嘿~我會讓她不得好死的ˇˇ(香迷毆)鹿井是個小插曲ˇˇ總之呀!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篇賀文!跟我一起為捍衛佐櫻吧!!(香一個>///<)

台長: 櫻瑜
人氣(2,894)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節慶賀文【無限連載】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 不走 新春賀文(中)修
此分類上一篇:佐助生日賀文 誤愛(中)

_ 伈夜。
佐櫻萬歲!>AOb

耶耶耶ˇ佐佐留下吧-//3-(誰快來把這瘋子帶走)
快想起櫻櫻啊你這混帳東西>//3O(遭千鳥轟)

櫻瑜加油哦~
掰掰(揮手)
2010-02-03 19:10:09
版主回應
呵呵~大大好投入ˇˇ謝謝大大的鼓勵喲~我會繼續加油的!!

佐櫻萬歲~(某:...)
2010-02-10 13:27:23
凝雪
唉!才不過是兩天而已!我又忍不住上來看看了!唉!~
好看哦!香磷好壞哦!唉!佐佐怎麼會失憶了的啊!俺不賴!!(在地上打滾!)
俺懶得登入,留言也都沒能回覆!>口<"
感覺櫻好可憐啊!櫻櫻不會是死了吧!(晴天霹靂!)
為什麼大家都不告訴佐佐櫻的事呢?
櫻瑜大加油!!我也不能留太久了!再見!~
2010-02-04 21:11:40
版主回應
是丫!我就是要把香燐寫成壞女人ˇˇ哼哼~誰叫她要擋在佐櫻之間勒?!殺無赦!!!!

原本是要把櫻櫻設為死掉啦!可是新春麻~大家開心點好了ˇˇ

雪姐也要加油唷~謝謝來訪ˇˇ親一個>///<(遭巴飛)
2010-02-10 13:30:44
嘿嘿~好贊哦!期待下一集!
2010-02-04 22:55:49
版主回應
感謝迷大的支持~
2010-02-10 13:31:24
阿佐
是阿!看到這我也覺得櫻是不是死掉了阿??不會吧~~(吶喊!)
瑜大!加油!
2010-02-05 13:29:33
版主回應
謝謝佐大唷ˇˇ我會加油的!!
2010-02-10 13:32:02
雨天的樹
踏踏踏~期待ing~
2010-02-05 16:36:46
版主回應
謝謝雨大(?)我會努力生文的!
2010-02-10 13:32:49
潔兒
失去記憶?!佐殿快醒醒!!(搖)話說香燐真的好討厭!(同遭香迷毆)
哈!一起捍衛佐櫻!

路過...簽=)
2010-02-06 21:42:06
版主回應
感謝潔大和我們一起捍衛佐櫻!哈~是壓!好討厭的香燐!
2010-02-10 13:33:53
蘋果
我超久沒看火影了!!
從祭以後吧!
阿~~~~
不過大大的文章也的很好吶
失憶是吧=ˇ=
什麼東西沒想起來ˇ該想起來的要想啦!!!! 笨蛋!!!(歐)
2010-02-06 22:45:48
版主回應
對呀!該想的要想起來啦佐助!(搖)

謝謝大大的稱讚耶~多多指教囉ˇˇ
2010-02-10 14:19:02
阿祐
耶~失憶唷!真是的!佐助快點想起小櫻吧!
2010-02-07 21:22:11
版主回應
是阿!佐佐快點想起櫻櫻吧(某:喂!你不是作者?!)
2010-02-10 14:20:09
abby
文筆好觸動人心^______^
想請問你(下集)的密碼是什麼?
謝謝你*
2010-02-18 22:05:10
版主回應
==真是不好意思,我下集還沒打完欸...大大如果想看的話可以留下通知方式嗎?我到時會去通知你的ˇˇ再次謝謝大大的鼓勵=)
2010-03-01 21:19:13
咪仔
真ㄉ太讚ㄌ
我超愛佐櫻ㄉ
臭相璘去死啦
對ㄌ
我留E-mail
要把下集
密碼給我喔
2010-09-15 21:43:26
伊蝶思
大大你好

我很喜歡這篇文的題材呢~真是好捧唷

佐助你快點記起櫻,然後把香燐趕出去吧XD(香迷毆)

請問下章密碼是?
2011-02-19 15:1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