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9:57:2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耶穌,上帝,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天阿天阿,今天去算那個傳說中珍妮塔羅牌,
   天哪,真是噁心的爆準給他,齁齁齁
   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耶,
   首先我和小開進去阿,我就坐下,

她就說:雙手放牌上,
    心中默念你的名子,
    出生年月日,
    我喜歡某某人我想知道我和她的未來。
    我就照做阿,然後他就叫我把排分兩疊,一疊放前面,他又叫我抽四張。
她很神喔,我抽好了,他只是看了看,

她就說:「看的出來你是一個很男生個性的,
     隨和,大方,活潑,而你喜歡的另一半則是個性很『女生』,
     喜歡依賴別人,所以你想要在他身上找到依賴的肩膀幾乎是不可能,
    『你和她現在的關西很僵』,但是你們絕對是適合做朋友的,          現在雖然很僵,不過你們幾乎可以說是註定的好朋友。」

    靠!超準的,對吧?小開也這麼覺得耶,我大力推薦,
    珍妮超棒棒的,託他的福,我心中放心不少呢。


 後來我和小開逛了逛,又想到一些問題跑去問她,
 我就問說:恩…我想問我和她要怎麼樣才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樣?

 他就回答:嗯!其實一切都要順其自然阿,
      如果你一直ㄍㄧㄥ在那裡的話,
      就會往壞處想,如果你可一看開,
      心不就輕鬆多了嗎?我們限在是活在未來,
      不是過去,所以不可以說要怎樣才可以回到過去阿,
      要往前看,順其自然就好。

      哇靠,聽他的一番話,心輕了好多,
      你是一個很棒的占卜師,妳在我們心中真的很棒,
      謝謝妳,珍妮姊姊,
      我會往好處想往前看的


 


      我們都加油。







      pic 神乎奇準塔羅牌

台長: 金金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