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1:24:17|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要爭吵`

如果那麼多爭吵...那麼...直接全都我的錯` 可以了嗎? !

這樣妳是對的妳是贏家`妳滿意了嗎 ?

很慶幸妳是頭一個朋友

讓我哭

讓我喝高梁

讓我一夜不睡讓我

對英文老師撒謊`眼睜睜的跟老師說我沒事ˇ

妳很榮耀`

對不起不是妳想要的`

藥句道歉不是妳希望的?~

對不起"我不該氣妳的態度

對不起國一上學期時我不該氣妳把我無名給服導老師

對不起我不該讓妳自殘

對不起我不該讓妳哭

對不起`

要對不起不是嗎? 這不是妳想要的`

對不起我累了`

我不想爭吵只想要和平`

這妳想要期望的?!

給妳我沒差剩下的妳還要什麼... ?






台長: 瘋 鬼 × 婕 〞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 = ( ♥ |
此分類下一篇:得名了卻不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買尬`會爆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