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1:07:2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知會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參加那畫畫比賽會落選ˇ

明知到不可能還是努力去畫...

其實我大可以亂畫...然後交過去的

不知道為了什麼我可以那麼努力的畫

嘉獎嗎?!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不是" 我對嘉獎沒有興趣...

不會刻意想要那幾支嘉獎

想要的只是努力努力

卻不知道為什麼而努力

沒有目標得努力畫著想要的只不過是完成這幅畫

很簡單就醬子 "

我想把握住所有的東西"

已經不想在失去

可能這個畫畫機會我想把握

卻不知道失去ㄉ會是什麼東西

百分之百ㄉ努力結果是怎樣都會不重要//*

失落難免會難過

抱太大期望就會失落越大

還不如抱著失落的期望而失望不會太大

台長: 瘋 鬼 × 婕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肆 = ) ♥ |
此分類下一篇:It is 大根君
此分類上一篇:陳老師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