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20:46:35|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夠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
還達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沒有想的太多
只是懷念 你走以後


離開難道真的是解脫
難道真的要事過境遷了以後才懂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如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如果有一刻 我們有緣再見
你會不會想起說過的永遠

倔強說不痛 假裝什麼傷都沒有
倔強抬起頭 決不讓眼淚往下流
倔強說不痛 假如什麼傷都沒有
真的不難過 笑著和你揮揮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

我覺得我真的不夠成熟了

因為不夠成熟我厭倦待在家裡

因為不夠成熟我明明知道媽媽辛苦
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體諒

因為不夠成熟我受不了總是做手工的日子

媽媽說想放棄我了

說反正等我沒錢了就不能出去了

但就算是呆在國小盪盪鞦韆

也會讓我覺得比做手工快樂

雖然一個是浪費生命一個是賺錢








自己的不夠成熟 讓我想哭


自己的不夠成熟 讓我害怕









害怕對我失望後的媽媽

我該怎麼面對













台長: ღ BeN〃蘋果 °♪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
此分類下一篇:淹沒
此分類上一篇:禍不單行

Yang *
好久不見 =)
2008-07-22 21:23:15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有沒有想我

哈哈
2008-07-23 18:5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