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0:20:09|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冬流行的灰紫色眼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聽到這個消息
馬上就失心瘋了= =”
真是要命阿!!!

另外又多敗了INTEGRATE跟MJ的灰色系眼影= =
真受不了....
這妝前幾天就想寫了
並且往後的秋冬都大概會用同一色系去變化
因為聽到豬豬人說:他的眼影從來沒用完過...我整個很慌張!
眼影很貴的買阿!!!
沒有用完就丟掉很浪費><”

不過化妝品最好不要用超過2年...
(從新聞上看到的~)
嚴格說的話有些東西半年到一年就該丟了
不過...嗯...你懂我懂就好= =

好拉~進入主題
顏色就跟上面一樣
因為我算超新手
所以要配色前都會在手上像那樣子搭一下
如果合的話才會化到眼睛上
3個顏色的眼影盤
都是ORBIS的
最近有折扣
所以前陣子買了不少
但還有2個色號很想要
不過最近有點山窮水盡= =”
(才剛月初.........OTL|||)
顏色拍不太出來...
(請非常非常仔細的看一下~仔細看是看的到顏色的區別的!!!)

我是先用咖啡色化眼窩前半段
再用灰黑色化後半段
然後兩個顏色的中間用灰紫色去模糊界線
達人的說法是:用灰紫色打亮眼窩中間
另外還有用MJ的白色眼影霜打底
這步驟可以省略
因為我全臉都很油~(當然包括眼皮)
所以用眼影霜打底後可以延長眼影卡線的時間
然後我有順便用眼影霜化眼頭的ㄑ字

↓個人自拍時間XD”
(臉有色差...對不起~~~~~~~~OTL)
(化妝化太快的教訓= =”)
↓臉很囧
↓動作很不明= =”
就降子~

對了~
稍微報告一下
這個網誌我將自己定位為妝容文
我也很想多寫一些試用心得
不過我買的東西並不是最新最快的
(零用錢有限阿~~~~囧)
所以我會比較偏向於化妝文
並且發文速度可能並不快XD”
(高三了嘛....)
就像昨天心裡一直想我要化妝...我要發文
結果就想著想著就在床上昏迷了XD|||
(補習又重修的很累說~)

雖說是妝容文
但我根本沒啥技巧可言
就是個新手
什麼打亮阿~修容阿~
並不太會
眼妝也都是超級簡單
或許將來會有越來越濃越來越難懂的化妝技巧
不過目前就是...超精簡的化妝法!
所以很會化妝的達人們請去看豬豬人.西喜.草莓...等人的網誌

就降~

以上!

台長: 小佳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化妝~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眼睛很夏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