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02:26:28|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海邊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 我們要到海邊囉囉囉囉
直接騎車上船 船上好多機車 Allie說本地人都很勇猛 不帶安全帽 只有住在市區之類的才會帶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我發現高雄人的安全帽幾乎沒人會裝防風鏡 安全帽也幾乎都同一個款式喔喔喔喔喔

到了海邊... 挖屋 小小熱的海風但跟九個太陽的城市比起來好上幾千倍了


海耶海耶 我要摸它... 浪花一個接一個 結果有的太大 害我阿阿阿的叫
只能站在原地 看著無情的海 吞噬我的鞋...
那個沒良心的傢伙 馬上跑遠遠的 還不來救我 在旁邊看我阿阿阿 還笑我 袪~~~~~~~



然後兩個人玩起摔角 死命的把我往海裡推 一直拉我下去 我拼命的掙扎 然後 我阿的一聲 開始了另一個遊戲
可惡!! 居然給我放開手 害我跌倒 心機重心機重阿你

你遭了你!!!!! 衝阿~~~~~~~~~~~~~~~~ 搔死你~~~~~~~~~~~~~~~~



玩玩後 肚子餓了 有人說要吃度小月 GOGOGO
又搭上很酷的船 到六合夜市囉~~~~


其實還滿短的嘛 我還以為是長長的勒 不過倒是看到很多不同造型的打火機 好好玩喔.. 為蛇麼我在台北都沒看到~"~


然後買了小番茄+蜜餞 要去城光囉
真的真的超美的 燈光超漂亮的 坐在椅子上 聽人家唱歌
可惜有人都不懂 脫節脫節囉~
聽到牽牽牽牽手 開始了解歌手跟街頭藝人的差別了XDDDDD


回到"江寓" 衣櫥浴室果然很帥 馬桶按摩也很炫 哈哈哈
兩個晚上不睡覺 狂聊天 一直聊 聊到不醒人事


早上6點多 它馬的不知道是哪個殺千刀的傢伙(請容許我罵髒話)
這種時間打給我
要我陪他考駕照 還嫌我聲音溫柔很噁心 你是怎樣
用力講話聲音超man 你就愛 你是變態嗎 然後一直聽到你在罵髒話怎麼回事 溫柔幹 聲音man也幹 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
出來說清楚阿!!! XDDD



自從你的一通電話 我就難入睡了 動來動去 沒多久 又有一通電話
@@ 好吧 這個就算了 哈哈哈哈

講完後 過了一會又睡著了 睜開眼的時候你媽在門口= =
在叫我們起床 我賴床 然後起床 洗臉刷牙出門搭高鐵
還捨不得離開太陽城耶... 然後夢就醒了= =


這次睜開眼我還在床上 ... 我在作夢喔...
然後又睡 沒多久 我又睜開眼痾痾痾痾痾痾
這次是真的我沒看錯 你媽真的在門口 !!!
挖挖挖 好可怕


好一個預知夢 嚇飛我的魂

接下來發生的事 就跟預知的一樣噁心 害我想到蝴蝶效應= =




到了板橋下車 我還站在月台沒出站 我在等
等那個鈴聲響起 錄下來 哈
旁邊長的像車長的男子 用詭異的眼神看著我...

趕快裝沒事 錄完後 出站了 前往西門.........................









一個人逛街 是狂歡






台長: 紅吱吱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怎麼到最後有種淒涼感?XD
2008-06-11 09:12:14
版主回應
還不是有人飛走囉~
2008-06-11 11:56:56
我....我不會飛~(羞)
是飛機在飛~哈哈哈
2008-06-11 12:17:13
版主回應
反正通通都飛走了阿...ˊˋ
2008-06-12 17:0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